omniture

INTERTEK为浩洋股份颁发全球首张商用UV杀菌灯ETL证书

2020-09-24 11:27 10653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知名照明制造商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商用UV杀菌灯ETL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有助于产品更便捷地进入北美市场,同时对UV杀菌灯行业起到示范推动作用。

广州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知名照明制造商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洋股份”)颁发了全球首张商用UV杀菌灯ETL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有助于产品更便捷地进入北美市场,同时对UV杀菌灯行业起到示范推动作用。

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左五: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右四: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先生
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左五: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右四: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先生

应对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杀菌消毒已成为日常人们关心的热点。UV杀菌灯是利用短波紫外线(UVC)进行杀菌消毒,UVC辐射已被证实具有高效的消毒杀菌作用,但此类设备同时也存在辐射带来的高风险,过度暴露于UVC会对眼晴和皮肤造成伤害。在相关安全标准的前提下,产品可通过定制化的风险评估进行安全测试,ETL认证可助力产品达到北美市场要求,提高其国际市场竟争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经过全面测试评估,Intertek对浩洋股份UV杀菌灯进行全套安全和可靠性测试,最终该产品顺利通过ETL认证,表明其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认可的先进水平。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表示:“Intertek与浩洋股份合作多年,始终坚持以专业严谨的要求审核和评估今后也将顺应市场要求,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浩洋股份的副总经理肖翠娟女士表示:“浩洋股份作为专业照明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严苛的品质管理,本次与Intertek合作,双方技术团队进行了紧密配合。在今年疫情蔓延的严峻环境下,能够顺利获得Intertek首张UV灯ETL证书,代表了浩洋股份对健康科技的重视、对专业照明相关领域延伸的能力与决心,也证明了浩洋股份对产品卓越品质的追求。”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能协助制造商开发出满足法规要求并保护使用者健康和安全的产品。Intertek在照明检测领域拥有100多年的经验,照明测试实验室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可以用最短的项目交付时间满足照明产品相关的各类测试、检验、认证和保障的需求,包含电气安全、电磁兼容、性能、能效、爆炸环境安全、多国市场准入、信息和网络安全及化学环保等要求。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