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昕诺飞推出整合UV-C紫外线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2022-03-18 10:00 12892
  • 搭载H12级HEPA过滤网[1],滤除花粉、螨虫、灰尘等颗粒物
  • 经Innovative Bioanalysis实验室验证,可有效灭活室内空气中99.9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2]
  • 通过创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对抗疫情传播、应对后疫情时代新常态

上海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推出整合UV-C紫外线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为UV-C紫外线空气消毒产品系列再添新军。该系列产品全面采用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技术,灭活空气中包括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在内的细菌和病毒;部分产品搭载H12级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及颗粒物,优化室内空气质量。

“在抗击疫情甚至后疫情时代,杀菌消毒对公共健康的保障变得日趋重要。昕诺飞秉持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创新,向市场提供安全高效的消毒解决方案,满足专业环境和家居空间的多层次消毒需求”,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Chandra Vaidyanathan)表示,“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的推出,再次印证了我们提升人民健康福祉的决心。我们将不断创新,为打造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不懈奋斗。”

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搭载HEPA过滤技术,经实验室证实[3],是对循环空气进行消毒并净化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功能较第一代产品显著升级:

  • 整合空气消毒与过滤:在UV-C紫外线技术基础上,增加HEPA过滤网,有效灭活包括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4]在内的已知细菌和病毒,并去除空气中的花粉、螨虫、灰尘等颗粒污染物。
  • 高效消毒,效果显著:该消毒机可以通过对吸入的空气进行UV-C紫外线辐照,在一小时内可灭活80立方米空气中90%的微生物[5]
  • 设计安全,灵活放置:内置UV-C紫外线灯管及特殊光路设计安全可靠,可避免人体暴露在UV-C紫外线下,实现人机共存。
  • 操作简单,易于维护:显示界面友好,消毒选项灵活,操作维护简单。通过屏幕提示运行及耗材更换信息。UV-C紫外线灯管及滤网使用寿命长达6年[6]
  • 使用场景广泛:该系列产品拥有6种型号,适配初效过滤网或H12级的的HEPA过滤网,可安全灵活地应用于家庭、学校、办公室、体育馆、零售商店等人群聚集区域。

在过去的35年间,昕诺飞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断革新。昕诺飞的UV-C紫外线消毒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通过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更多关于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产品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1] 仅针对HEPA机型。

[2] 经Innovative Bioanalysis实验室测试证实,UVCA020HEPA除外,45分钟可灭活空气中的新冠病毒达99.99%。项目编号:1154。

[3] 经广州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根据《高效能大气污染物控制装备评价技术要求—第5部分:空气净化器》(GB/T 33017.5-2017)检测证实,报告编号:WTS2021-20734。

[4] 经Innovative Bioanalysis实验室测试证实,UVCA020HEPA除外,45分钟可灭活空气中的新冠病毒达99.99%。项目编号:1154。

[5] 经河南中科联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空气消毒机通用卫生要求》 WS/T 648-2019测试证实,飞利浦UVCA220空气消毒机置于体积为约为80立方米的房间中,开机运行消毒60分钟后,对空气中自然菌各试次消亡率菌大于90%。报告编号:XDQX-20210075。

[6] 以每天使用4小时计算,耗材寿命长达9000小时。

消息来源:昕诺飞(Signi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