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为美的颁发灭菌空调产品Tick-Mark认证 聚焦产品健康安全

2020-08-21 11:44 8519
Intertek天祥集团主办的空气处理类产品技术交流会,同时为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颁发空调灭菌性能产品全球首张Tick-Mark认证。

重庆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主办的空气处理类产品技术交流会,并为知名企业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颁发空调灭菌性能产品全球首张Tick-Mark认证。此次会议在2020中国制冷展展览会期间举行,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暖通制冷企业现场参与和关注。

Intertek为美的颁发空调灭菌性能产品全球首张Tick-Mark认证
Intertek为美的颁发空调灭菌性能产品全球首张Tick-Mark认证

Tick-Mark标志是Intertek独立公正的产品性能验证及宣称方案,该方案针对质量、安全、性能、功能、社会责任以及产品可靠性等方面提供独立验证,全方位突出展示企业产品优势。本次Intertek专业的技术团队与美的合作,从多维度对产品的性能指标进行验证、分级,通过型式试验等多个环节,印证了美的空调净化、杀菌末端装置对细菌和病毒有比较显著的灭杀效果。在一定的工作环境下,针对白葡萄菌和H1N1病毒模拟灭杀效果均能达到99.9%, 同时臭氧浓度和UV泄漏量均保持超低水平,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取得该证书是对美的在空调健康安全方面高标准追求的肯定,助力其在海外市场的推广。

后疫情时期,清洁、除菌、健康概念家电及暖通产品等与健康安全概念相关产品成为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重点。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HVAC/R & EE 高级技术经理钟文初表示:根据空气处理类产品的特性,Intertek的Tick-Mark服务制定了过滤、杀菌等标准化的认证测试流程,可以根据客户产品的独特性,定制开发评估方法,突出产品卖点。

Intertek的Tick-Mark定制服务吸引众多关注
Intertek的Tick-Mark定制服务吸引众多关注

会上Intertek电子电气高级经理杨华国先生介绍,越来越多的消毒抑菌器具、空气杀菌设备及驱虫灭蚊类非医疗用途的电器产品或设备大量出口美国。按照美国联邦农药、杀菌剂和灭鼠剂法案(FIFRA: Federal Insecticide, Fungicide and Rodenticide Act)的要求,杀菌、消毒、驱虫、灭蚊类电器产品都属于EPA管控的范围,其标签上需要打上EPA授权的工厂号,对其杀菌、消毒等功能宣称需要真实有据,需要特别留意EPA的具体管控要求。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在暖通空调及制冷设备行业领域拥有强大的能效检测能力和丰富的全球服务经验,拥有首家符合美国能源部(DOE)测试标准的第三方实验室,持续参与DOE移动空调新标准制定过程,在移动空调产品北美能效标准的解读和服务具备行业内领先优势。Intertek还是AHRI(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和AHAM等行业权威机构信赖的第三方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