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十月共聚“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探索行业破局之道

2020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2-24日在苏州· 同里度假村举办。2021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举办。

上海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于20201022-24日在苏州·同里举办。此次大会将聚集业内领先企业,共同探论行业热点话题,旨在推动润滑油行业“寒冬”破局之道,突破行业转型困境,助力企业业务增长。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69-11日举办。

后疫情时代下,润滑油行业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主动变革的企业将获得危机中的机会,抢占先机。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润滑油行业风向标盛会“2020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于10月22-24日在苏州· 同里湖度假村举办。本次大会以“聚焦润滑、凝聚共识、探索破局之道”为主题,诚邀免费参观后疫情时代润滑油全产业链盛会。

精耕细作二十年 砥砺前行谱新篇

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以多元化、多层次的论坛加培训,及平行的研讨会等;结合两天的精装展示互动,配合商务休闲度假。推动 润滑油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和促进商业合作机遇,共同探讨复苏及洗牌阶段如何适应市场,探寻困难之下所蕴藏的商机。

现场活动包括三大主题论坛:中国国际润滑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润滑油OEM品牌峰会及对接交流;润滑脂、齿轮油、加工液专项培训;汽车后市场专题研讨会、特邀经销代理商考察团、车用润滑油渠道终端开拓专题报告会;及疫情期间润滑油相关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名优企业专场推介会;罗星州放生祈福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满足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对接需求。同时,主办方还可以为企业举办专场的技术交流或招商会议提供专业的相关配套及支持。

目前大会已获得众多企业支持,如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API、傲尔特、上海棋成、英力士、宏泽、阿郎新科、SCI、巴斯夫、中科院、上海骋德、沙索、科莱恩、联泓、优米、福斯、奎克好富顿、道普化学、南京国晨、笃林、南京尚勤、海菱润滑油、邦安检测、江苏联泓、金桥化工、优尼克、大连北方、裕诚化工、南京威尔五矿、亚卢化学、新乡瑞丰、米拓贸易、东大化学、泽骏贸易、山西潞安、卓创资讯、胜牌化学、环球润滑油、科耐欧贸易、PCAS等。

其中四大活动值得重点关注:

1、10月22日“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该论坛旨在带来全球润滑油产业权威的行业趋势分析,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发布和产业经验分享。本届论坛将主要涵盖最新标准解读、混合动力润滑趋势、基础油、添加剂、及相关检测技术等最新发展动向。

2、10月23日“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致力于推进发展绿色、环保的切削液及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本次大会邀请到奎克好富顿、福斯、骋德贸易、联泓、中石化上海研究院、沙索、科莱恩、中科院上海研究院等公司分享前沿技术。

3、10月23日“润滑油OEM品牌发展论坛及产能展示”。

OEM品牌配对会是顺应目前润滑油行业产能集中化,资源整合需求打造的活动。论坛拟邀请路路达润滑油、拉力宝润滑油、南京润道、方川润滑、力能石油、盛奇润滑油及资深专家张晨辉、王旭光通过一天的时间,为与会嘉宾分享:如何选择靠谱的代工厂、产品线规划与包装设计、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制定、低成本快速招商、经销商销量提升等5大内容。

4、10月22-23日“全国经销代理精英团”。

“经销代理精英团”是着力为广大润滑油行业经销代理朋友们打造的一款集参观、培训、互动、交友为一体的大型行业建设活动。活动为符合资质的经销代理商们提供了包括免费住宿、培训、班车等便捷的观展服务。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润滑油经销代理商,满足经销代理商们收集行业动态、寻找品牌合作、相互学习交流的全方位需求。

关于大会的更多详细信息,各展商及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interlubric.com 或联系021-62952022进一步了解。同时,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