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十月,相约苏州“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探索行业破局之道

2021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

上海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2-24日在苏州·同里举办。此次大会将聚集业内领先企业,共同探论行业热点话题,旨在推动润滑油行业行业“寒冬”破局之道,突破行业转型困境,帮助企业业务增长。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延期至2021年6月9日-11日举办。

为配合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健康与安全,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决定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油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延期至2021年6月9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时,鉴于目前润滑油行业的复工复产情势不容乐观,线下业务往来多有阻隔,下半年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是高效有序地恢复业务往来和人员沟通。主办方通过多方意见征询沟通,决定于10月22-24日于苏州·同里湖度假村举办“首届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

后疫情时代下,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润滑油聚焦产业展示大会将以多元化、多层次的论坛加培训,及平行的研讨会等;结合两天的精装展示互动,配合商务休闲度假,推动润滑油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和促进商业合作机遇,共同探讨复苏及洗牌阶段如何适应市场,探寻困难之下所蕴藏的商机,为行业呈现一场深度、立体的年度盘点。

本次大会以“聚焦润滑、凝聚共识、探索破局之道”为主题,三天的大会横向交流技术,共享前沿发展方向;纵向洞悉市场,助力行业升级转型。大会将提供四层不同形式的150余个精装展览展示位,对进行提前预约的行业观众免费开放。

现场活动包括三大主题论坛:中国国际润滑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润滑油OEM产能对接活动;三场专题培训:润滑脂专题培训、齿轮油专项培训、金属加工液专项培训;以及多项研讨会议:汽车后市场专题研讨会、特邀经销代理商考察团活动、经化工企业税收政策内部解读会、名优企业专场推介、罗星州放生祈福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满足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对接需求。同时,主办方还可以为企业举办专场的技术交流或招商会议提供专业的相关配套及支持。

目前产业大会的精装展示位全面开放预订,同时组委会向行业单位征求论坛报告中,欢迎行业机构及企业踊跃报名,共商润滑油行业未来。(详情可联系林小姐:021-62952022,linqingqing@shanghai-intex.com

关于大会的更多详细信息,各展商及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interlubric.com 进一步了解。同时,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欢迎大家致电索取润滑油产业大会及二十一届润滑油展最新预定情况及相关活动介绍。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