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上海举办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

上海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由中石化、中石油及上海贸促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润滑油展)将于2021年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冠疫情对经济增长和宏观政策的扰动也将逐步消退。但正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的“明年(2021年)世界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复苏不稳定不平衡”,新冠疫情的影响让润滑油行业洗牌变得更为深刻与迅猛。润滑油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交流多有阻隔,展会平台构建的人与人之间面对面沟通的优越性及重要性越发凸显。后疫情时代,高效、集中、专业的展览会平台将更加成为企业节约招商和销售的资金、时间、人员成本的不二选择。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诚邀行业同仁于2021年6月9-11日,共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了解后疫情时代的行业趋势,探讨前沿技术,结交合作伙伴,共创商机、共赢未来。

2021年,Inter Lubric China再度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Inter Lubric China作为公认的润滑油行业风向标,汇集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及海内外行业精英的积极参与,一直是行业信息发布、技术交流、商贸推广、业务洽谈、产业培训等多功能的综合性行业服务平台,是业内公认的极具权威性、规模性、国际性的专业行业门户展会。

本届润滑油展会将迎来逾200家品牌企业,开辟和挖掘润滑油品、金属加工液及相关产品的潜在合作伙伴。一系列精彩商务交流活动和专业培训,以及一站式服务吸引到行业规模最大及品质最优越的渠道商资源,为企业与客户间构建高效专业的商贸桥梁。除了展览展示之外,展会同期还打造了一系列精彩同期活动,引领产业趋势、贴近市场需求。其中,重点推荐以下三大活动:

  1.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润滑油企业家及高管沙龙
    本届论坛将以“探索技术创新、绿色润滑转型”为主题,于6月7-8日在上海浦东锦绣假日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讨论将涉及以下热点话题:新型动力系统、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排放控制、低粘度润滑油技术、长换油里程润滑油技术。在论坛第二天下午,还将举办的公益的“润滑油企业家及高管沙龙”,邀请到中国汽车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黄永和先生进行独家分享,对新能源的国家战略发展及推进节点等解读。同时将探讨润滑油产能过剩、代工业务兴起、后市场品牌机油兴起、传统经销商渠道与新渠道平衡等诸多热点话题。

  2. 润滑油OEM品牌发展论坛及产能展示
    在OEM品牌发展论坛及产能展示专区中,主办单位将邀请15家企业参与润滑油代工企业专场路演几专区展示,将各自企业生产、技术、物流仓储、营销服务等做全方位介绍。同时展会的官方微信“润滑油聚焦”还限时免费开通了“OEM线上通”平台进行线上365天展示。

  3. 润滑油经销代理商及买家团活动
    行业首屈一指的为润滑油经销代理商度身打造的特别活动,满足经销代理商们收集行业动态、寻找品牌合作、相互学习交流的全方位需求。今年主办方将为参与该活动的400位经销代理商提供免费住宿、餐饮、班车等一站式服务。精英团行动让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朋友,享受到贴心和尽心的服务。

此外,“第六届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及“表面清洗新技术研讨会”将于10月28-29日在杭州举办。该论坛拓展和深入挖掘了金属加工液及表面清洗产品的细分产业链,致力于推进发展绿色、环保制造体系。在为期两天的论坛,邀请行业同仁及相关专家共商金属加工液及表面清洗产业发展、共享先进的金属加工液技术,呈现最接地气的金属加工液论坛。

关于润滑油展及相关论坛活动更多详细信息,各展商及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 进一步了解。同时,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