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定档2024年6月

六展联动携手产业上下游呈现20万平米联展!

上海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定档2024年6月5-7日,携手产业上下游呈现20万㎡超强联展,诚邀行业同仁共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探索行业新动能。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润滑油展")将于2024年6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举办。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润滑油展")将于2024年6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举办。

随着我国 "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稳步推进,润滑油的研发和应用逐步朝低碳化方向发展。业内环保意识愈发提高,纷纷着力研究在低碳经济的背景下如何向环保企业转型,减少碳足迹,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机械制造、轨道交通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润滑油品的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产业上下游协同的紧密合作将更有益于研发高质量的润滑油品,推动技术革新。作为润滑油行业历史悠久的品牌展会,上海国际润滑油展竭力为润滑油品、金属加工液及表面清洗领域研发、生产、流通上下游企业提供技术交流、采购及品牌展示的专业平台。

上海国际润滑油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协办,是行业信息发布、技术交流、商贸推广、业务洽谈、产业培训等多功能的综合性行业服务平台,是业内公认的极具权威性、规模性和国际性的专业门户展会。23年行业积累,展会累计邀请3,500+国内外参展企业、200,000+海内外专业买家、举办150+各类专业会议,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专业观众,搭建经销代理商贸易网络和商机平台,为参展企业拓展宣传渠道、展示产品亮点、寻找商务合作机会,携手行业同仁赋能传统产业,推动润滑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使工业制造业受益于更高品质、更与时俱进的润滑油品。

展会看点一: 20万㎡超强联展,赋能润滑油终端企业

2024年,上海国际润滑油展联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旗下五大展会,同期同地呈现20万㎡规模的润滑油品及终端企业品牌联展。包括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拟邀超3,000参展商,重磅推出100余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

展会看点二:润滑油聚焦产业周,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上海国际润滑油展整合行业资源,重磅推出为期5天的"润滑油聚焦产业周"。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首发会议亮相,展览会紧随其后,同期还将有一系列精彩活动。

1、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4年6月3-4日)

作为润滑油行业的重大盛会,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聚焦润滑油产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关注润滑油产业链可持续发展,重点讨论绿色润滑与可持续解决方案、碳中和与低碳技术新趋势、新能源车用润滑油液技术与应用、工业润滑、清洗与设备运维、特种润滑油脂技术及市场发展、润滑油品质量控制和检测技术、新兴市场与产业前景等主题。

2、精彩同期活动(2024年6月5-7日)

2024上海国际润滑油展期间将举办近20场行业论坛、研讨沙龙与交流分享会等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工业清洗技术沙龙、金属加工液及特种油技术趋势研讨会、全国润滑油品经销代理商峰会、金属加工液与润滑油培训课程、防锈技术及应用专场培训、基础油及添加剂技术研讨会、OEM品牌发展论坛及供需对接会、食品级润滑油交流分享会、新能源汽车专用润滑油研发交流会、低碳主题下润滑油行业可持续发展交流会、工业清洗及润滑油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沙龙、模具行业发展及对润滑油需求研讨会等。

3、企业品牌推介会(2024年6月5-7日)

为企业提供专场推介平台,汇聚创新技术、前沿产品,发现商机、建立业务联系。为参会者提供深入了解企业品牌发展、行业趋势和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展会还会为优质企业提供展商报道、线上推广等配套服务。

展会看点三:特设润滑油品牌专区,助力品牌营销

2024上海国际润滑油展特别设置"润滑油品牌专区",挖掘海内外润滑油市场的优质品牌,集中展示润滑油品牌形象,助力品牌流量和业务指数倍曝光,并为品牌举办专区路演活动,打造全面高效的展示平台,通过线下线上整合营销拓展宣传渠道,突显润滑油企业技术实力,洞悉行业未来。

关于润滑油展的更多详细信息,各展商及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进一步了解。同时,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