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马尼拉直飞航线,往返机票仅需1666元

2010-03-19 14:15 4915

北京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29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首次开通北京直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航线。针对此次新开通的北京-马尼拉航线,国航网站和销售热线特别推出了1666元往返机票的会员特惠价格,以答谢知音会员对国航的厚爱。此外,在2010年3月16日至5月31日期间,国航知音会员兑换北京直飞马尼拉航线机票仅需半价里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国航北京直飞马尼拉航线由波音738飞机执行,周一、周三、周六各一班,航班具体时刻为20:00自首都机场起飞,第二天00:55到达马尼拉。回程日期为周二、周四、周日,航班具体时刻为当地时间06:30起飞,11:10到达北京。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被誉为穿梭时空的阳光都市,是东南亚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中国是菲律宾第四大旅游客源国,据菲律宾旅游部统计,2009年,中国共有16万余人赴菲律宾旅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目前,国内前往菲律宾旅游的游客多为来自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自助游爱好者。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减小,该线路的航线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清明、五一、端午等小长假即将接踵而至,国航此航线的开通,必定掀起国内游客前往马尼拉旅游的新热潮。

国航北京直飞马尼拉航线的开通也为欧美前往菲律宾的乘客提供了便利,欧美各国乘客可以经北京飞往菲律宾。国航于2007年12月正式加入星空联盟,目前,是中国至欧洲航线较大的承运企业。凭借国航强大的国内外网络,欧美乘客将拥有更多的航线选择。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周恩永先生说:“随着国内整体经济增速及旅游市场的日益成熟,北京直飞马尼拉航线发展潜力巨大,预计将成为今年国航东南亚航线新的增长点。国航通过完善的网络,以北京枢纽为依托,连接中菲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同时,凭借完善的网络优势,国航也将连接菲律宾与欧美更多国家。”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世界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目前国航拥有飞机256架,航线覆盖3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条航线,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地到达87个国内目的地、56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22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59个国家的912个目的地。“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0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