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杭州-宿务航线

2017年7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开通杭州-宿务航线。

北京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杭州-宿务航线。届时,从杭州出发的旅客将更便捷、舒适地飞往宿务,潜入碧海深处,玩转多彩海岛。

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比首都马尼拉的历史更悠久。由于位处菲律宾中部,宿务市是菲律宾主要的国际航班中心,也是米沙鄢和棉兰老地区重要的商业、贸易和工业中心,有“南方皇后市”之称。那里气候宜人,风光优美,四周被菲律宾群岛环绕,其间散布着棕榈环绕的渔村,对于潜水爱好者而言,宿务犹如梦中天堂,海面平静无波,海水清浅通透,加上完善的潜水设备、专业的潜水课程、惊险刺激的潜水之旅,令人流连忘返。

菲律宾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加强海洋合作的一部分。去年10月,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曾来华访问。中菲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两国人民是血缘相亲的兄弟。中菲同为发展中国家,团结、互助、合作、发展是双方的共同目标。目前,国航在中菲间还运营北京-马尼拉航线,即将开通的杭州-宿务航线将为往返于中国与菲律宾之间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近年来,国航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架起一座座空中桥梁。目前,国航已通航泰国、越南、斯里兰卡、印度、印度尼西亚、波兰、匈牙利、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20个。此外,国航杭州地区国内进出港航点共计30个,并拥有首尔、台北、曼谷、素叻他尼等国际通航点。国航开通杭州-宿务航线后,在促进中菲两国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宽国航在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完善国航华东地区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未来,国航将不断开发经济、丰富的旅行产品,给游客出行菲律宾带来更多优质便捷的选择。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为CA731/2,去程周2/4/6,回程周3/5/7,去程时间为杭州时间22:40起飞,宿务当地时间次日02:10到达;回程航班为宿务当地时间04:00起飞,北京时间07:30到达杭州。该航线由空客320执飞。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