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正式启用菲律宾网站

2010-03-29 15:00 4864

北京2010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29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首次开通北京直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航线,与此同时国航菲律宾网页 ( http://www.airchina.com/ph/en ) 正式启用。该网站的开通,为旅客在菲律宾提供了一个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旅客登陆国航菲律宾网站,不仅可以查询航班状态、航班时刻表,还可以获得大量相关信息,如常旅客,机场信息,特殊餐食信息等。在不久的将来,国航将增加订票功能,使旅客可以足不出户在此网站享受一站式购票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截止到2010年3月,国航已经开通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涉及十一种语言,共计二十八个国际网站。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