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城极爱亮相第21届深圳CHCC展会

2020-09-21 17:37 9762
9月19日,浙江绿城极爱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携自主研发设计的装配式医疗样板间亮相第21届深圳CHCC展会。

深圳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19日,浙江绿城极爱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携自主研发设计的装配式医疗样板间亮相第21届深圳CHCC展会。

CHCC极爱展位
CHCC极爱展位

此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设备及管理展览会,主题为“与医建同行,一起为中国建设更好的医院”,旨在聚焦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风口,打造下一个全球医疗创新热点,见证医建全球顶级盛会之一的蜕变。

绿城极爱参展的样板间为“以装配式内装技术和材料体系”打造的医疗样板间。全屋由病房及诊室两大区域构成,营造总耗时仅为2天,并且所有装修用材均为抗菌无醛的绿色健康原材,以满足高标准、高要求的医建所需。

极爱医疗样板间
极爱医疗样板间

诊室和病房区域的墙面采用极爱科技自主研发的极科板,易安装可拆卸,维护难度及维修成本都较低;吊顶材质自重轻更易安装,同时具有A级防火等级,增强了安全性;地面采用极爱科技架空地坪系统,调平精度高;建筑饰面材料亦有多元选择,以满足不同设计风格所需。

卫生间区域相较病房空间,其建筑用材具备更高的防水、防滑、抗污及耐腐蚀等特性;墙面采用覆膜铝合金复合板,抗菌耐污,经久耐用且不易腐蚀。而地面采用一体化防水底盘,大大提升了防水功能。底盘上铺设防滑地砖,在防滑与用户体验上做到了极大提升。

后疫情时代下,各行各业的防疫工作与建设纷纷遭遇新挑战。其中,医院的建设和运维更成了重中之重,如何更快捷、更高效、更安全、更科技化地开展医院建设,成了医建改革不容忽视的重点。

目前国内传统装修行业面临众多挑战,在环保、质量等诸多方面均无法达到相应标准。对此国家发布了推进内装改革相关政策,鼓励采用装配式内装进行医疗、酒店、住宅等的建设。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已发布《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提出2020年我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15%以上,2025年达到30%,并对建筑的内装装配率提出评分标准,鼓励进行干法施工和建设集成厨卫。

步入全装修时代,绿城中国也已聚焦装配式建筑和内装的研发多年,并致力实现装配式建筑和内装一体化的落地呈现。“极爱GAI”,正是绿城中国对装配式内装研发成果的落地品牌,代表着绿城在施工方式上的创新尝试。极爱秉持着“安全、健康、舒适、科技”的理念,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以装配式内装技术为躯干,布局装配式内装全产业链,提出BIM+SI体系相结合的空间设计方法论,以标准化、模块化、集成化的“干法施工”为原则,不仅限于医疗机构,也可实现酒店、办公、住宅等空间的急速营造,同时也保证了卓越的空间品质和全周期的运维服务。

绿城极爱科技公司大楼
绿城极爱科技公司大楼

极爱科技研究团队同时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对龙骨结构、构配件安装等进行不断的升级和更新,打造更完善、更前沿也更易施工的技术体系。

未来,极爱将继续聚焦空间营造之术的创新与研发,并将继续秉持专业的态度与精致的服务,为打造健康舒适的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绿城极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