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博览会即将开幕

酒店人的论坛盛宴
2020年8月12 -14日,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面对酒店业报复性消费增长,个性化升级,商业地产新趋势,创新运营模式,酒店从业者如何突破和创新?2020年8月12-14日,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酒店与商业空间筹建运营平台,展会现场大咖云集,是国内投资人进行商业地产、大住宿业投资及加盟筹建的首选。样板房品鉴暨酒店投资连锁加盟展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馆及8.1馆中。

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8月12-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8月12-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20Hotel Plus博览会正式进入开幕前的倒计时阶段,随着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市场回暖,在保障所有参展商和观众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展会也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优质的商贸资源,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主办方邀请到了很多酒管公司和设计公司参加本次展会。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展位号:61F88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企业,集团致力于通过专业和激情的工作,引领大众旅行住宿方式,满足宾客多元的个性化需求,并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方式,积极跨界创新,打造一个面向未来,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的顾客价值生态圈。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近20个品牌系列、近40个产品。截止2020年3月底,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国内400余个城市运营4000余家酒店,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社交娱乐”、“联盟酒店”全系列的酒店业务。

尚美生活集团   展位号:61E88 

尚美生活集团于2010年在青岛创立,是集酒店、整装、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超过333座城市、1542个县城,门店数突破5500家,会员数达到1亿+。酒店业务规模位列中国前5、全球第16位。集团目前拥有12个酒店住宿品牌,已在俄罗斯、印度、东南亚、非洲等10多个国家和区域开拓布局,为全球超过2亿用户打造新尚美好的生活方式。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展位号:81R2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酒店集团,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2020年7月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突破99家,其中12家已投入运营。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展位号:81R4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由原碧桂园酒店集团核心团队创立,依托碧桂园强大的地产产业资源协同优势,凭借核心管理团队20余年丰富的高星级酒店资产管理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10大酒店及公寓品牌,管理全球逾500亿酒店资产,为超过150家高品质酒店提供运营和资产管理服务,管理客房总量约4万间,涵盖全球50多个国家或地区。

有戏电影酒店   展位号:81D08

有戏打造“酒店+电影”跨界融合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用电影IP为传统酒店赋能,形成差异化优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提升盈利能力,为投资方带来多元化的收益。精心设计的电影场景房间和氛围灯光,为客人创造难忘的惊喜体验。通过对传统酒店进行改造,将酒店的盈利提升70%,目前开业门店的数据显示回本周期在2.5年,最快门店0.8年已经收回投资成本。

浙江绿城极爱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61E80  

浙江绿城极爱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是绿城首家从事全屋装配式内装的创新型公司。绿城极爱提出BIM+SI体系相结合的空间设计方法论,形成围绕八大工业化产品体系的“AHS”装配式全屋解决方案。绿城极爱,是绿城核心价值观“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外化延伸,秉持着“安全、健康、舒适、科技”的理念,以品质为基石,装配式内装技术与材料体系为躯干,四大产品系列为支撑,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将智慧生活美学融入家居生活,为家和生活提供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

杭州象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展位号:81D31

杭州象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际视野的创意设计研究机构,专业从事餐厅设计、酒店设计、民宿设计、SI设计等商业空间设计及品牌策划等研究。象内秉持对商业品牌合理性及价值的塑造,以严谨的逻辑为骨架,优质体验为核心,针对体验目标,将空间、平面、音乐、味道、交互、产品、服务等刺激元素打散重组,实现对客户品牌形象的优化升级。

g.da group上榀国际设计集团  展位号:81R3

g.da group上榀国际设计集团是GP上榀设计和IDA国际设计联合公司成立的一家国际设计集团,两家广受好评的设计公司联手为国内外市场打造新的设计标杆。

PFD+喜临门  展位号:61F80

由香港著名设计师方振华创办,作为PFD+品牌创办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前会长,中国美术学院及上海东华大学特聘教授,目标是加入更多年轻名星设计师共同推动设计创新,并把每个项目的价值最大化。本次展台由方振华+郑蒙丽共同創作,及喜临门倾力支持制作。

除了样板房现场的实景展示,Hotel plus展会现场还会有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大旅宿业的报复性消费正逐渐增长中,酒店投资的热浪更是不减,展会同期将有配套的相关论坛活动现场分享。期待各位酒店从业者到活动现场进行更多了解。


一、中国酒店投资AC指数峰会(上海)暨中国旅宿业空间创新论坛

本场论坛将2020年8月12日09:00-17:00在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A论坛区举行,由次方点评/增长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将携手200+位酒店投资人、业主方、品牌方,就当下酒店投资行业的投资趋势与机会,以“价值投资”为主题进行专业系统探讨,为三方进行合作对接及交流。

二、2020第四届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 -- 多元运营、重构空间

本场论坛将2020年8月13日09:00-17:00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A论坛区举行,由执惠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后疫情时代的大住宿业、文商旅融合、品牌数字化营销、数字驱动商业空间、度假综合体、文旅+的融合和大IP时代等话题展开讨论,旨在通过对文旅产业链的整合,搭建一个面向市场、资本和产业发展的全球性住宿目的地集成能力的综合对外文化展示平台。

三、8.1论坛活动

《臻藏和他的朋友们做过的网红餐厅店铺》主题沙龙

时间:2020年8月13日全天

地点:8.1号馆C沙龙区

本次活动将聚焦于网红餐饮空间设计,邀请餐饮空间行业各领域设计师,从空间主题设计、灯光配置到人员动线配置等方面共同探讨分享如何从上述变量中提升餐饮空间的各项设计,进而提升来客量。

四、设计对立面趋势论坛

时间:8月14日上午

地点:7.1馆论坛区

随着社交网络的迅速发展,年轻人的消费趋势也逐渐趋向个性化、有视觉冲击力的产品。

网红酒店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这对大多数传统酒店的发展带来了不少冲击。

这次论坛以“网红酒店盛行的今天,传统酒店如何突围?”为议题,邀请到知名室内设计师、酒店行业管理者一起分享。

从理念、空间、现状等不同角度,探讨应对市场变化的方法,找到传统酒店突围的策略,使传统酒店迅速变革突围。

五、设计师材料样板间

时间:8月12-14日

地点:5.1馆

在几乎每天都有设计案例刷屏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对新材料的感知和获取方式,大多停留在图片中的材料纹样和摄影光感上。

对新材料的质感,触感,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体验,收边收口方式,创意用法,材料属性等知识知之甚少。

为了满足设计师对新材料的探究需求,“设计师的材料样板间”将联合行业优质的各类装饰材料供应商,举办“新颖、优质、独特”的装饰材料主题展览区域。

超强嘉宾阵容揭晓


交通指南

作为上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举办过众多大型展会,是集展览、会议、办公及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综合体。场馆周围交通十分便捷,毗邻2号线、17号线地铁站,直通虹桥高铁站及机场。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众多国家级和国际级的重量级会展常年在这里举行,可谓一呼百应。

地铁篇

乘坐上海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17号线至诸光路站下车,出站后根据引导标识,经诸光路过街地道进入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

国家会展中心有4个出入口,推荐从西入口(近5.1馆)或南入口(近6.1馆和7.1馆)进入展馆。

西入口:诸光路1888号(近地铁二号线徐泾东站)

南入口:盈港东路168号

北入口:崧泽大道333号

东入口:涞港路111号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