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人寿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8月27日-28日,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长城人寿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北京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8月27日-28日,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长城人寿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已连续举办九届。本次峰会评选活动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经专业评审委员会提名推荐,综合评估后选定,最终评出多项年度大奖。

近年来,长城人寿以“调整、提高、发展”为主线,围绕“价值发展、盈亏平衡”目标,进一步聚焦价值转型、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化解风险、夯实基础,保持了稳中趋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2020上半年,长城人寿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经营指标表现良好。实现总保费收入51.34亿元,其中,新单保费达成17.23亿元,新单期交保费完成15.36亿元,占比达到92%;新单标保达成6.51亿元,续期保费达成34亿元。13个月、25个月保费继续率均在93%以上。新业务价值达成2.2亿元,同比增长27%。综合投资收益9亿元,综合收益2400多万元,实现盈利。截至2020年6月,公司总资产规模达477.9亿元,净资产55.5亿元。

在产品创新方面,长城人寿坚守保险产品保障本质,从客户需求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多款长期保障型产品上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市场在售的长城爱永随、幸福人生、吉康人生等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颇受市场好评。疫情期间,还对《福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长城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7)》等10款产品保险责任进行扩展,为客户提供多重贴心保障。

在客服理赔方面,长城人寿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创新,强化科技和服务赋能,先后推出有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上半年,公司专门推出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使用限制、住院0免赔、取消等待期等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客户保险保障服务畅通。同时坚持人性化理赔服务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服务。

长城人寿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理念,持续推进“萌芽100”图书室项目建设,十年来已累计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33 座,捐赠全新图书38万册,受益学生超40万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先后向北京抗击疫情第一线医护人员、北京支援武汉医护人员2800余人,以及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近万人赠险,总保障金额达64亿元。同时派出37批次工作志愿队1500余名员工志愿者,持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体现国有控股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突显了公司在品牌形象、口碑积淀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综合实力。2020年是长城人寿成立15周年,公司将继续肩负“有长城,更保险”的企业使命,以“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努力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