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人寿总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进社区”活动

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长城人寿总公司借助社区值守契机,积极深入社区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在守护好社区大门的同时提高居民保险意识,用保险“大爱”守护万家平安。

北京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冠疫情的暴发使公众对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对保险有了新的认知和需求,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长城人寿总公司借助社区值守契机,积极深入社区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在守护好社区大门的同时提高居民保险意识,用保险“大爱”守护万家平安。

走访社区
走访社区

7月1日,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党委书记祝艳辉带队走访了新街口街道大觉社区、西四北六条社区及北顺社区等对口支援社区,与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下一步的社企共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探讨。

在宣传日期间,长城人寿志愿者全力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队员们冒着酷暑坚守在各社区执守点,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在保障社区防疫安全的同时,积极向居民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与认可。

与社区人员交谈
与社区人员交谈

 

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宣传
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宣传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长城人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

消息来源: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