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人寿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7月22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长城人寿将借助常春藤联盟优质医疗资源,深入探索高端客户精准化服务内容,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北京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7月22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长城人寿将借助常春藤联盟优质医疗资源,深入探索高端客户精准化服务内容,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彬应邀出席,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副秘书长王敬民、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党委书记祝艳辉、总经理刘卫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吴永波在致辞中表示,常春藤一直致力于建设以健康为纽带的诚信社区,这与长城人寿的规划和价值取向相一致,双方的此次合作是医疗和保险相结合的大势所趋,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将“保险+医疗”落实到位,为健康中国事业做贡献,为百姓的幸福生活做贡献。

白力董事长致辞
白力董事长致辞

白力表示,长城人寿作为一家专业寿险公司,坚守保险保障本源,积极拓展养老、健康、医疗保险业务领域,常春藤作为医疗资源联盟聚集了大量医学界的专家,双方的合作将为长城人寿未来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更多发展空间,为公司“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三大战略规划提供更多医疗资源支持,期待双方的合作早日取得成绩。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机构总数超过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公司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70万人服务质量深受客户好评。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成立于2014年8月30日,是由国内医学专家联合知名企业发起,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关注健康服务业的全国性、公益性4A级社会团体。

颁发会员单位证书
颁发会员单位证书

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于各自的资源、技术和经验优势共同开展健康咨询、VIP诊疗、定制化健康讲座等医疗健康服务并在健康保险产品、医疗数据平台开发与合作、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健康行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探索进一步提高健康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产品服务供给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周到的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