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乐辉的REDAPT(TM)全髋关节翻修术系统将会进入中国市场

3D打印进口髋臼假体方面的先锋产品之一获准在中国使用
Smith & Nephew plc
2020-09-08 11:18 20613
全球医疗科技企业施乐辉(Smith+Nephew) (LSE: SN, NYSE: SNN)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将会在中国推出REDAPT全髋关节翻修术系统(rTHA)。

伦敦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技企业施乐辉(Smith+Nephew) (LSE: SN, NYSE: SNN)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将会在中国推出REDAPT全髋关节翻修术系统(rTHA)。REDAPT系统的髋臼假体是首批获准在中国使用的3D打印进口髋臼假体先锋产品之一,帮助扩大中国客户和病人获取此类产品的渠道。

施乐辉的REDAPT全髋关节翻修术系统
施乐辉的REDAPT全髋关节翻修术系统

 

 

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安明德(Ala Ahram)表示:“在过去的15年至20年里,中国的首次髋关节手术实现了快速发展,因此,现在需要能够满足全髋关节翻修术临床需求的一系列技术。在中国推出REDAPT系统,将会对我们的外科医生客户产生深远的积极临床影响,并将帮助他们的病人过上不受限制的美好生活。”

REDAPT髋关节翻修系统采用独树一帜的设计,帮助外科医生应对全款关节翻修术方面的挑战,包括不同骨型的固定、关节稳定性的实现、可预测的骨柄位置和手术效率。[1]

被用来制造标准“现货”髋臼假体的3D打印过程,可以为通常花费过高的产品特征提供支持。

全髋关节翻修术的手术量预计将会实现全球性的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更年轻、更活跃的病人的存活时间,超过了最初植入物的使用寿命。

REDAPT系统被设计用来通过降低植入物的运动频率,来提供可靠的稳定性,并帮助降低rTHA再次翻修的比率,而植入物的运动频率是导致全髋关节翻修术早期故障的一个主要因素。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的骨科和运动外科教授法里斯-哈达德(Fares S. Haddad)医学博士说:“钛制锥形柄——尤其是那些像REDAPT这样具有较高锥度的钛制锥形柄,过去十年来,为全髋关节翻修术的面貌带来了真正的改变,让过去比较复杂的手术变得更加简单直接。这些钛制锥形柄位于事先规划好的地方,在外科手术之后就不再挪动;它们已经成为了我们进行股骨翻修上面的中流砥柱。”

增加REDAPT系统可以扩大施乐辉目前在中国所能提供的综合初次和翻修髋关节置换术产品组合。REDAPT系统如今在大部分全球主要市场提供,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投入商用。

参考文献

1.  股骨缺损的Paprosky分型I-IV

Gabor J、Padilla J和Feng J等人,使用REDAPT整体锥形凹槽喷砂锻造钛制翻修股骨柄的短期疗效。

施乐辉简介

施乐辉是一家开展多种业务的医疗科技企业,宗旨是通过采用消除生活上的限制的技术,修复人们的身体和恢复人们的自信。我们将这一目的称之为“Life Unlimited”。我们超过17,500名员工每天都在努力达成这一使命,通过我们的卓越产品组合,以及在我们的全球三大业务——骨科、先进伤口管理、运动医学和耳鼻喉科——上面发明和应用新技术,让病人的生活由此变得不同。

施乐辉公司于1856年在英国赫尔成立,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2019年销售额达到51亿美元。施乐辉是英国富时100指数(FTSE100)成分股(LSE:SN, NYSE:SNN)。除非文中另有所指,否则“集团”是“施乐辉”这两个术语,都是指Smith & Nephew plc(施乐辉公共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

垂询施乐辉详情,请访问www.smith-nephew.com ,并且在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Facebook上面关注我们。

以上内容/任何其中部分的任何转载、发布或引用,都应该事先征得施乐辉的书面同意。相关网页上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该被视作医疗/临床上面的建议。垂询关于在相关网页中所讨论的任何产品的应用,以及适应症、禁忌症和产品安全信息的详情,请浏览此类产品的使用说明(IFU),或是咨询具有资质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员。

前瞻性陈述

本文可能包含准确性无法证明的前瞻性陈述。例如,有关预期营收增长和交易利润率、市场趋势以及后续产品线的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现在可以通过“旨在”、“计划”、“打算”、“预期”、“处于有利地位”、“相信”、“估计”、“期望”、“目标”和“考虑”等措辞及类似表述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对于施乐辉公司来说,这些因素包括:该公司所服务市场的经济和金融状况,尤其是那些影响医疗保健提供方支付方和客户的因素;成熟和创新医疗设备的价格水平;医疗技术的发展;监管批准、报销决定或其他政府行为;产品缺陷或召回,或其他质量管理体系问题抑或未遵守相关法规;涉及专利或其他索赔的诉讼;法律合规风险和相关调查、补救或执法行动、该公司的供应链或运营,或供应商的供应链/运营中断;人才资源竞争;战略行动,包括收购和处置资产、成功进行尽职调查,评估和整合收购的业务;为适应市场发展而进行的交易,或改变业务计划/组织结构可能导致的中断;以及影响该公司或所服务市场的许多其他因素,包括政治、经济、商业,竞争或声誉因素。请参阅施乐辉公司根据《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U.S.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该公司最新提交的20-F表年度报告,了解关于部分因素的讨论。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基于施乐辉公司截至声明发布之日时可获取的信息。所有涉及施乐辉公司的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均属于上述警示范畴。施乐辉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情况或该公司的预期出现变化的义务。

(TM) 施乐辉公司的商标。某些商标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 ce)注册。

消息来源:Smith & Nephew plc
相关股票:
LSE:SN NYSE:S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