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 9月1日开始接受参赛报名

由举办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2021
决心帮助腿部残疾人士实现自己独立站立行走的愿望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推出了“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2021 --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

东京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推出了“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2021 --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主题是确保为残疾人提供生活援助,目标是建立人人都不必再为残疾苦恼的社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11/202008313660/_prw_PI1fl_hHEiIH91.jpg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11/202008313660/_prw_PI2fl_KN0vA3d4.jpg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计划

帮助腿部残疾人士实现自己独立站立行走的愿望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因为高龄、疾病和意外伤害等因素需要生活援助。虽然援助提供者和接受者都需要承担某些精神、身体和经济负担,但投资者不一定想要投资开发用于健康和福祉的机器人,因为这一领域市场相对较小。

- 在如今的社会结构下,很难实现新选择的供需平衡,帮助残疾人扩大生活范围

现在,公共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无障碍通行的推广使腿部残疾人士能够在更大程度上独立生活(如果他们有轮椅的话)。但是,在尚未得到充分开发的环境中,他们的活动会受到限制。例如,如果腿部残疾人士到访朋友的家,而朋友的家不像他们自己的家那样无障碍,那么他们的活动就会受到限制。他们可以通过使用轮椅、接受他人的帮助以及使用辅助设备行走出行,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独立走路。无论是否有足够的公共基础设施和无障碍通道,该计划的主办方认为,帮助人们独立行走的机器人将使腿部残疾人士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以自己的方式享受更自由的日常生活。

- 设立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

设立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是为了确保帮助坐轮椅的残疾人士充分利用其仍然具有的功能独立行走的创新机器人能够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使用。该奖项将为全世界从事此类机器人研发的人员提供支持。

-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董事长上村龙文(Tatsufumi Kamimura)的发言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智能手机实现了许多之前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商业活动正在马不停蹄地发展变化,现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可以不断尝试新事物。然而,人一旦因事故或疾病而身体残疾,他们便很难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我们之所以设立这个奖项,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将日新月异的科技应用于健康和福祉领域,并为这一领域的工程师提供支持,创造人人都不必再为残疾苦恼的世界。”

“如果这个奖项能帮到世界各地的研发人员,我们会感到非常高兴。”

-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概述

该奖项旨在表彰开发机器人帮助腿部残疾人士独立行走的机构。具体说来,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将表彰已经开发机器人帮助腿部残疾人士独立行走,并支持他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机构。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还将为这些机构提供奖金,支持他们的研发活动。

参赛资格:
开发机器人帮助下肢瘫痪的残疾人独立行走的机构。

评选标准:
主办方将设置七个假设的日常生活场景,并评判参赛机器人是否可以帮助肢体残疾人士在各个场景中独立行走。

奖金总额:
完成一项给定任务/完成多项给定任务/完成所有给定任务,奖金总额为100万美元(约1亿日元)。

时间:
报名期限: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颁奖典礼和获奖机器人演示:时间:2021年9月5日(尚未确定),地点:GIC Tsukuba Innovation Center
*本新闻稿的所有时间都是日本标准时间(世界协调时间+9小时)。

主办方: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

特别赞助商:TKF Inc.
赞助商:JTB Corp.
合作机构:筑波市政府/瑞穗银行(Mizuho Bank, Ltd.)
支持机构:Aioi Nissay Dowa Insurance Co., Ltd.

官方网站:https://global-innovation-challenge.com/en

敬请访问下面的网站下载详细的申请指南:

https://global-innovation-challenge.com/en/2021/#guidelines

概念视频:https://global-innovation-challenge.com/en/#movie

推广视频:https://global-innovation-challenge.com/en/2021/#movie

官方Facebook帐号: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Innovation-Challenge-109304510495923

消息来源: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