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残健共融 这场“残友嘉年华”即将火热来袭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2023823-25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以“融合Driving Inclusion”为使命,致力于为各类康复人群构建一个有温度的康复生态圈。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健全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HACARE CHINA 2023特设残障人士运动及职业技能体验中心,通过举办运动、培训、经验分享等多形式活动,鼓励、帮助残障人士自主生活,呼吁社会共同消除障碍,实现残健融合。


小轮椅的大梦想
活动时间 8月23-25日

全国自强模范、全国技术能手,REHACARE展会“融合大使”柯水昌先生将与大家深入互动,分享励志故事《小轮椅的大梦想》。柯水昌老师在不幸发生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后,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追求,通过刻苦钻研电子维修技术,获得了国家授予各行业技术工人的最高荣誉。在成功自救后,柯水昌老师想到了和曾经的他一样陷入困境的人,他伸出援手 -- 把技术教给他们、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10多年扶老助残公益之路走到现场,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柯水昌是如何用他的小轮椅去追求帮助残疾人的那一个毫不动摇的大梦想的。

世界举重冠军一起动起来”
活动时间 8月23-25日

世界举重冠军陆学峰将在展会现场分享肢体残疾运动员如何突破肢体障碍、克服重重困难的夺冠之路。同时,还将与现场的伤友们一起挑战“轮椅障碍赛”活动。活动体验者将先使用普通轮椅在现场绕行一圈,中间需越过坡道、台阶、自主开门、自主关门、快速启动、紧急刹车等障碍。挑战成功后,可以继续挑战驾驶手摇轮椅车绕行第二圈。最后在手摇轮椅车上拍照留念。

感受手摇中国背后的故事
活动时间 8月23-25日

肢体残疾人王丰曾驾着手摇轮椅走过5800公里,从西双版纳直达北京,这次他也将在活动中和伤友们分享轮椅出行宝贵经验。

指跃飞扬 手语很酷
活动时间 8月24日

在热心公益达人魏巍的带领下,体验者们一起观看及学习上海残疾人手语歌《早安阳光》,并在《早安隆回》的背景音乐中学手语、传播手语。此外,周阳、刘莹等残疾人公益达人还将带领现场体验着一起追赶潮流,学习网红新曲《罗刹海市》的手语打法。

魏巍,全国自强模范,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阳光201”平台影象行者工作室创始人。曾用60张照片拼接出一张全景作品《风云魔都》而荣获“2017年视觉中国十佳摄影师”。8KRAW、视觉中国,美国GETTY IMAGES图片社亚太地区特约供稿者。

黑暗行走体验
活动时间 8月25日

体验者将在视力残疾人的引导下,一起学习如何为视障人士提供帮助的“助残礼仪”和出行经验。此外,现场体参与者还可以体验“黑暗中行走”,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体验者将带上眼罩步行100米,在到达终点后给自己写一封“有光的人生”的信(30-50字左右),最后在导盲犬的引导下回到起点,并拿上自己的书信与导盲犬合影留念,给自己留下一个享受光明的美好记忆。

更多展会详情,敬请关注展览会微信号(REHACARE_CHINA),或访问官方网站:www.rehacare-c.com 。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