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蓄势待发 - REHACARE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即将揭幕

上海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为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通过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引入全新展会 -- 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以“融合”为使命,促进残障人士与社会深度融合。2023823-25,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从出行和日常辅助器具、沟通和信息辅助、运动康复到智能辅助系统 -- REHACARE CHINA 2023预计将迎来100多家领先的康复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康复设备以及康复解决方案。


“黑科技”辅具产品,开启智能康复时代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人工或简单的医疗设备已经不能满足患者的康复需求,新的康复理论、康复技术不断涌现,智能康复技术在提高临床工作效率和临床精准康复效果的优越性表现日益突出。REHACARE CHINA 2023特设智能康复展区,将云集强脑科技、奕然康复、臻珞科技、瑞森医疗、一康、英科、威之群、全乐、毕威泰克、斯维驰、伊利诺、中科三维、康佑科技等知名企业。展示产品包括智能仿生手、智能假肢、外骨骼下肢康复系统、智能步态辅助仪、智能护理机器人、高端定制轮椅、电动智能轮椅等最新的智能康复产品与技术,帮助残障人士和其他功能障碍者进行康复、自助出行和参加社会活动。

特设听力康复展区,助力听障人士回归有声世界

据统计,我国听力语言障碍患者将近3,000万,除先天性耳聋外,由药物、感染、环境等诱发的后天性听力障碍也越来越多。为助力听障人士摆脱隐形困扰,实现无障碍沟通,REHACARE CHINA 2023特设听力语言康复展区,将展示耳骨传导助听器、助听器测试仪、音频分析仪、3D智慧康复系统等最新的听力障碍康复设备。此外,展会同时还将举办助听器适配活动,帮助听障患者告别“听不清”,“听不真”的困扰,回归有声世界,同时解决听障人士对于助听器全生命周期的相关问题。

“残友嘉年华”即将火热来袭

REHACARE CHINA以“融合”为使命,致力于为各类康复人群构建一个有温度的康复生态圈。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健全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HACARE CHINA 2023特设的残障人士职业及生活技能体验中心,将为残友们献上一场嘉年华活动。届时,残奥会冠军、全国自强模范及技术能手、残障热心公益人士等都将一一登场,通过举办运动、培训、经验分享等多形式活动,鼓励、帮助残障人士自主生活,呼吁社会共同消除障碍,实现残健融合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除展览外,REHACARE CHINA 2023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同期活动。届时,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展会融合大使和康复需求人士都将齐聚展会现场,就中国康复行业的发展与挑战、青少年脊柱侧弯、听力语言康复、运动康复、残障人士社会融合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中国康复行业发展及残障人士与社会深度融合。

更多展会详情,敬请关注展览会微信号(REHACARE_CHINA),或访问官方网站:www.rehacare-c.com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