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ll House玩具----旨在培养小孩对社会中残疾人的同情心

曼谷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Chula Faculty of Education的一位讲师开发了一种教育玩具,给孩子们灌输一种同情心,同时教他们与社会中的老年人和残疾人和平相处。

Doll House玩具——旨在培养小孩对社会中残疾人的同情心
Doll House玩具——旨在培养小孩对社会中残疾人的同情心

Doll House由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教育学院艺术、音乐和舞蹈教育系艺术教育部助理教授Pornthep Lerttevasiri开发,旨在向3至6岁儿童灌输同情心,并促进他们的成长,使他们可以与他人幸福地共处。

社会模拟

Doll House的独特之处在于,娃娃们描绘了各种形式的残疾,包括视力障碍、听力障碍、脑瘫等,并配备了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各种设备,带有MDF(中密度纤维板)制成的现实机制,儿童可安全使用。该玩具的娃娃屋和娃娃基于世界级获奖研究开发,使用获得专利的关节和锁定系统,使它们玩起来很逼真、很有趣。

共存的乐趣

该玩具套装附有一本基本手册,描述了与残疾人和老年人共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操作设备和提供适当的帮助,例如,在过马路时。

寓教于乐

助理教授Pornthep强调,家长和老师必须阅读和理解基本手册,其中包含帮助残疾人的方法、指导和设备信息,以便能够将这些信息改编为孩子们喜欢玩的游戏。

家长或老师可能会让孩子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地玩娃娃屋,但是成人和孩子应该花时间一起学习。人生的学习伴随着适合年龄的乐趣。

残疾人不需要同情,但需要理解和正确方式的帮助。该娃娃屋旨在让孩子们一边开心地玩,一边学习如何帮助残疾人,如何使用设备,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与残疾人和老年人共存。

如对Doll House感兴趣,请联系朱拉隆功大学教育学院艺术、音乐和舞蹈教育系艺术教育部助理教授Pornthep,电话:+662-218-2565转5601。

详情请访问: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74200/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