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宣布将在整个9月为庆祝诞生24周年提供大幅度的折扣

iHerb
2020-08-31 18:00 5839
全球健康和美妆电子商务领导者iHerb庆祝诞生24周年,该公司将在整个9月,为其遍布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多种多样的产品上面,提供幅度高达24%的折扣。

加州帕萨迪纳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和美妆电子商务领导者iHerb庆祝诞生24周年,该公司将在整个9月,为其遍布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多种多样的产品上面,提供幅度高达24%的折扣。

在整个9月,iHerb客户将能在多种多样的产品上面,获得每日和每周折扣。全球iHerb客户可以每天详细查看iHerb网站,了解在他们所居住的国家中,有哪些产品可以提供幅度高达24%的折扣。

iHerb首席商务官Steve Cho表示:“iHerb为达到诞生24周年这一里程碑而自豪。我们很高兴能够以幅度达到24%的折扣这种打折形式,奖励我们数以百万计的全球客户。我们也会在今年9月共庆iHerb诞生24周年,1996年,我们正是在9月创建了iHerb。”

iHerb总裁伊蒙-扎比希(Emun Zabihi)则表示:“在COVID疫情的困难时期,我们在iHerb努力工作,在我们的客户最需要的产品上面,为他们带来尽可能最大的价值,并且尽可能快地送货上门。我们现在很高兴我们的业务可以覆盖188个国家和地区,在9月公司诞生24周年之际,为这些宝贵的客户提供幅度高达24%的折扣,并且希望能够在未来服务更多的全球客户。”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