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庆祝优质服务27周年并宣布历史性周年纪念促销活动

 

领先的健康与保健电子商务商店庆祝其产品、客户和员工在"质量第一"的基础上又取得了一年的成就,并每天限时提供超低折扣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iHerb 隆重宣布其 27 周年庆典暨历史性周年促销活动。  同时,该品牌还将回顾和彰显以质量为首位的基础,这不仅体现在其产品上,还体现在对消费者的服务和对员工的奉献上。 该品牌将通过27年来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来纪念这一重要时刻,从9月1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至10月2日,顾客可在iherb.com上享受27%的每日优惠和促销。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CCr43lr98

iHerb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健康和保健,这一使命已通过其一流的分销、优质产品、健康资源库、公司奖项等得到体现。iHerb为1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本地化体验,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快速、简单地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健康产品。

首席执行官Emun Zabihi表示:"在我们庆祝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27周年之际,我们对为所有人提供健康和保健而奠定的基础感到无比自豪。 这个周年纪念是为了纪念质量和真实性作为我们业务的支柱,这不仅关系到我们的产品,还关系到我们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的服务。"

iHerb继续努力改善健康状况,通过提供方便、优质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资源,帮助客户简化健康习惯,鼓励客户做出健康的决定。 消费者可以通过参与史无前例的周年纪念促销活动并享受全场各种类别的优惠来庆祝其27年的旅程。

与iHerb一起庆祝其27年历史上最大的促销活动! 每天访问该网站,发现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 有关iHerb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herb.com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