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宣布大幅升级其全球奖励计划

美国最大的营养补充剂、健康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在线零售商之一推出全球最具奖励性的积分平台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健康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iHerb自豪地宣布推出经过更新和扩展的iHerb奖励计划。iHerb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热情专注并致力于客户服务,对其开创性的奖励计划进行了大幅升级,以答谢世界各地客户的支持和忠诚。

iHerb致力于在奖励积分中为新老客户提供大幅折扣、现金返还和教育资源。iHerb的“评论和赚取”功能提供真实买家对购买历史的见解和反馈,以帮助潜在购物者做出更明智的选择。该功能还支持消费者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奖励,从而提供增值,并在品牌和购物者之间提升信任度和忠诚度。该计划覆盖其所有产品,专门为iHerb设计,旨在与客户建立有意义的互动和牢固的关系,进一步展示公司致力于在电子商务购物之旅的全过程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

此外,用户可以发布和分享奖励链接以获得转发并获得令人惊喜的优惠,包括:

  • 每次转发可获得10美元或10%的折扣
    • 新客户:第一次转发形成的订单可以在奖励积分中获得10%的折扣和10美元奖励。
    • 老客户:在奖励积分中获得10%的佣金。
  • 在“评论和赚取”功能中每次评论可最高获得21美元
    • 评论您在iHerb购买的产品,每条评论审核通过后可获得1美元的奖励积分。此外,每张认为评论有帮助的投票可获得0.10美元的奖励积分,最高可获得200票,得到20美元。
    • 评论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负面的。只需确保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即可。
  • 回答,每个答案最多可赚取10美元
    • 回答其他客户或访客就您过去购买的产品所发布的问题,每张认为答案有帮助的投票都可获得0.10美元的奖励积分,最多可获得100票,即通过针对每个产品的回答最多可获得10美元奖励。
    • 您的答案越具信息性和对其他客户的帮助越多,所获得的认为有帮助的投票就越多。

公司增长营销副总裁Neil Folgate表示:“iHerb奖励计划现在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和全球影响者社区提供了更多的激励,无论是通过口碑来分享iHerb的巨大价值,还是在我们的网站上分享他们自己的健康和保健产品体验,都可以获得这些奖励。我们不断努力提供全球在健康和保健方面的最佳价值,该奖励计划通过为客户和影响者提供奖励积分来支持这一目标,客户可以在未来的购物中进行兑换,也可以直接兑换现金。我们相信,这是全球任何人都能获得的最适合客户和影响者的奖励计划。”

2021年,iHerb的奖励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现金奖励超过2000万美元,排名第一的获奖会员获得超过87万美元的总奖励。客户可以创建账户,登录分享转发连接,开始赚取奖励。访问iHerb奖励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iHerb: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统称为“营养类产品”)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并正在逐渐扩大与消费者健康和保健相关领域的其他业务范围。我们深得超过185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客户的信任,提供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最物有所值的第三方品牌和创新专有产品,通过便捷方式直接交付给我们的客户。https://www.iherb.com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