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全球对维生素D和C的需求

iHerb
2020-09-24 02:54 5370

加利福尼亚帕萨迪纳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健康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导品牌iHerb看到了全世界消费者对维生素DC需求的增长,正在通过提供最具潜在价值、发货速度和客户服务的最高质量的产品来满足这一需求。


从2019年到2020年,全球iHerb客户对这些维生素的需求增长了100%以上,仅在美国就超过了300%。

在最近的Instagram Live采访中,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Anthony Fauci博士谈到了这两种维生素作为整体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所具有的潜在健康益处。

“如果你缺乏维生素D,对感染的抵抗力就会受到影响。” Fauci博士说。“我不介意作出推荐,我自己也在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

维生素D是人们暴露于日光中的紫外线时产生的,它还存在于某些食物中,例如鲑鱼等大型鱼类、牛肝、奶酪和蛋黄中。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膳食补充剂办公室表示,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维持骨骼强度并支持免疫功能。 

“人们经常服用的维生素还有维生素C,它是一种良好的抗氧化剂。” Fauci博士在Instagram Live访谈中继续道。“如果人们想摄取一克左右的维生素C,那就没问题了。”

iHerb敦促考虑服用维生素D或C补充剂的客户预先咨询自己的医护人员,然后再服用。

"iHerb对其能够为我们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各种各样的高品质维生素D和C而深感自豪。”iHerb总裁Emun Zabihi说。“在整个9月的24周年庆期间,我们将以巨幅优惠提供维生素和其他最畅销的保健品。”

关于iHerbiHerb是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1,200个顶级品牌的3万种产品。iHerb的产品直接从通过GMP认证、采用最先进气候控制技术的仓库运往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手中。自1996年以来,iHerb坚持创新,不断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便捷的体验。 https://www.iherb.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2063/iHerb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