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健康产品领先平台iHerb庆祝成立26周年

这家专营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的全球领先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特别促销活动纪念业务持续扩展的又一个年头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2022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精选最佳健康及保健产品购买平台iHerb自豪纪念创立26周年。iHerb成立于1996年,秉持着让每个人都能够通过便利且可负担的方式获得健康且平衡生活的信念,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超过2400名员工的团队,在超过185个国家拥有1100万活跃客户。

20多年来,iHerb一直以"每个人的健康都很重要"的精神为基础,努力实现持续增长和创新。电子商务平台iHerb.com为用户提供本地化体验,让全球各地的人们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快速而简单地购买优质的健康产品。该网络商店支持16种语言、74种货币和34种本地化支付选项,同时提供3万多种产品,包括维生素、补充剂、运动、个人护理、皮肤护理、美容、儿童、家庭、食品杂货和宠物用品。凭借无与伦比的国际影响力,iHerb的全球配送网络覆盖超过185个国家,由8个气候控制型全球配送中心和库存中心以及先进的配送链提供支持。这使得该品牌能够直接将产品运送给消费者,而不是通过第三方卖家,并确保每次都保持高质量和新鲜度。

iHerb首席执行官Emun Zabihi说:"今年我们庆祝公司成立26周年,我们对过去的历程充满感激,同时也充满热情地寻找新的创新方式,尽可能以最优价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心挑选的优质健康和保健产品,并提供送货到门的便利服务。在iHerb,我们认为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应该能够轻松获得相关产品,帮助他们过上健康、美好的生活。我们专注的iHerb团队一直努力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为客户提供这种服务。"

为了庆祝来倡导健康的努力,iHerb推出了一个新的健康测试,让客户更容易找到合适的产品,以实现他们的健康和健康目标。

除了每周的定期促销和全网范围的促销外,该品牌还提供了不同品类的周年特惠,让顾客从即日起就可以在iHerb.com网站享受优惠并与品牌一起庆祝。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