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持上升态势 三生制药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2020-08-31 13:11 7397
日前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及“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名单,三生制药继续蝉联该两项殊荣。此外,三生制药去年启动的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被评为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优秀项目。

珠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及“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名单,三生制药继续蝉联该两项殊荣。此外,三生制药去年启动的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被评为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优秀项目。

三生制药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名列56位
三生制药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名列56位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身处各地的人们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健康威胁,也促使社会各界更加意识到医药行业创新的紧迫性。值得一提的是,三生制药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排名比去年上升了2个席位名列56位,这显示出三生制药稳健持续的增长势头,以及未来广阔的发展潜力。

本年度上榜生物生化制品制造企业已逐年增长至4家:长春高新、三生制药、华兰生物、以及2019年首次上榜的甘李药业。生物制品的治疗领域广、市场需求量大、总体临床成功率高,已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机会。

三生制药董事长娄竞博士表示:“很荣幸我们继续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中保持上升态势,并得到‘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的殊荣。同时也非常自豪我们的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被评为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优秀项目。三生制药27年来始终以创新为本,将产品质量视为第一生命线,为医生和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创新生物药。未来,三生制药将继续专注生物制药领域,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中国生物制药企业。同时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三生制药还将继续加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与国家共克疫情,持续助力扶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