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发布全新组织效能检测工具 -- 美世组织脉动

2020-08-24 13:00 9862
“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员工效能、人力资本有效性正成为企业管理者特别关注的话题。针对这些需求,美世全新发布了“美世组织脉动”,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数据化的全面检测方案,确定优先行动网格,从而正确迈出转型的“第一步”。

上海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企业正需要通过积极转型来适应新的经济环境和市场环境,从而实现长久稳定的发展。 根据《2020美世全球人才趋势报告》显示,今年,99%的公司在进行转型中反应了组织内部巨大的技能差距。使得高管们今年对人才管理的忧虑不断增加(从2017年的4%增加到2020年的38%),对技能供应的担忧一直排在首位。85%的业务领导者认为,应该从关注股东回报扩展到包括雇员、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多利益相关方回报的模型中。其中35%的业务领导者已经实现了转型,50%的业务领导者已经做好了转型的准备。实现转型必须知己知彼。那么第一步就需要从了解企业组织自身开始。其实,企业组织和人一样都是有机体,都需要通过科学的检测,来洞察自身的健康状况。

“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员工效能、人力资本有效性正成为企业管理者特别关注的话题。企业的决策层希望能够快速掌握组织的健康状况,了解企业的整体组织效能现状以及各个管理维度的优势与薄弱环节,从而做出精准决策以提高竞争优势。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则希望定制用以衡量员工效能的人力资本量化指标。针对这些需求,美世全新发布了“美世组织脉动”,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数据化的全面检测方案,确定优先行动网格,从而正确迈出转型的“第一步”。

“美世组织脉动”是一套针对企业组织健康检测的数字化系统。通过对组织协同一致性、战略承接力、联结有效性、发展驱动力和员工效能六大维度的洞察,帮助组织充分了管理效能现状,员工效能现状和企业的组织活力现状。

组织效能结构图
组织效能结构图

“美世组织脉动”通过全面扫描诊断企业组织整体管理效能,为企业转型和整改提供依据,通过可视化数字化工具,实现人力资本量化管理,激发组织活力,驱动员工敬业度和活力度,助力企业业绩持续增长。

美世中国区副总裁,人才业务总经理乔鲁诺表示:“在‘新常态’下,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去重塑信心,从而创造需求,推动复苏。很多客户已经在一夜之间转型数字化,试水社交媒体,而美世也在帮助客户重新为优先级排序,重新检视自身,设计新的组织管理架构,为企业转型赋能。如今我们看到了内需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坚信积极改变,应对挑战会让我们对未来保持乐观,相信光明可期。”

欲了解更多产品内容,可访问美世组织脉动网页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