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cast 凭借本地化受众见解走向全球

2010-03-11 13:18 4841

全球最受大众喜爱的受众度量解决方案现可提供针对各个国家的特定数据

旧金山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uantcast 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可提供针对全球各国的本地化受众见解,为即将成为其客户的国际出版商和营销商提供支持。Quantcast 的受众度量解决方案可为网站主提供直接度量的准确通信量、人口统计、生活方式、业务和地区受众数据。较值得称道的是,Quantcast 的受众度量解决方案是完全免费的。通过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受众见解,Quantcast 让出版商能够更好地满足其独特受众的需求,并让广告主能够凭借精确度和范围广度影响特定的网络消费者。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0/NY68154 )

Quantcast 可通过了解分布式或同时发布的内容甚至网络的灵活选择提供全面的网站、视频、widget、游戏等受众度量,这些选择结合了多个独立属性。标准整合面向众多内容、视频和广告服务平台(Adobe Flash、Open Source Media Framework、Microsoft Silverlight、Brightcove、Freewheel、Auditude、LiveRail、Visible Measures、WebTrends、PointRoll、Atlas、Doubleclick 等)提供。

Quantcas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onrad Feldman 表示:“全球媒体业的快速变化使得受众度量和赋权新途径成为了必要。对于全球出版商和营销商给予我们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提供针对各个国家的特定受众数据,推动该行业向实时内容发现和个性化转变。”

自2006年晚些时候推出以来,Quantcast 已经实现了快速发展。如今,它可为全球数千万网站提供受众见解。从全球领先的媒体机构到个人博客,只要一提到受众数据,全球数字界就会想到 Quantcast。使用 Quantcast 产品与服务的全球性以及地区媒体领导机构和网络先锋包括 MTV Networks、彭博 (Bloomberg)、经济学人 (The Economist)、路透社 (Reuters)、IAC、BBC、Time Inc.、NBC Universal、Discovery Communications、TypePad、WordPress、Dailymotion、Metacafe、Hi5、Netlog、Demand Media 和 LinkedIn。

Quantcast 简介

Quantcast 致力于实时度量并组织全球受众,这样广告主可以购买、销售并和与他们关系最密切的人群联系。Fast Company 将该公司评为 # 3 Most Innovative Company on the Web for 2010(2010年第三大最具创新的网上公司)。美国10大媒体机构、全球较大的品牌以及逾一半得到优秀广告支持的出版商均使用该公司的产品与服务。Quantcast 结合规划、购买和媒体履行程序,提供市场上最可靠、负责任的受众。该公司于2006年推出,总部位于旧金山,由 Founders Fund、Polaris Venture Partners、Revolution Ventures 和思科 (Cisco Systems) 提供支持。欲获得 Quantified(TM),请访问:http://www.quantcast.com 。

消息来源:Quantc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