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cast任命Meredith Long为北美首席营收官

时代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兼新闻、奢侈品和格调部总经理将领导Quantcast较大的市场,助力品牌增长
Quantcast
2018-03-05 21:35 5557
全球较大的面向开放互联网的人工智能驱动受众行为平台 Quantcast 今天宣布任命 Meredith Long 为北美首席营收官。

旧金山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面向开放互联网的人工智能驱动受众行为平台 Quantcast 今天宣布任命 Meredith Long 为北美首席营收官。在这个高管职位上,Long 女士将领导该公司的北美销售部门,这是该公司较大的市场。她将坐镇该公司的纽约办事处,向 Quantcast 首席运营官 Rob Horler 汇报工作。


作为行业领袖以及2016年美国广告协会 (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 卓越成就奖 (Hall of Achievement) 获得者,Long 女士最近担任的是时代公司 (Time Inc.) 前高级副总裁兼新闻、奢侈品和格调部总经理。她负责的时代公司品牌包括《时代》 (TIME)、《财富》 (Fortune)、《Money》、《造型》(InStyle)、《Food & Wine》、《漫旅》 (Travel + Leisure) 和《Departures》,领先整体财务和战略表现。她还管理该品牌的重大特许经营权和现场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阿斯本 Food & Wine Classic、TIME 100和 Fortune Live Media Division,其中包括 Fortune Most Powerful Women(《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Fortune Global Forum(《财富》全球论坛)、CEO Initiative(首席执行官计划)、Brainstorm Tech(头脑风暴科技),等等。她目前服务于美国广告协会的卓越成就奖执行委员会,并担任 New York Women in Communications 主席。

Horler 先生表示:“在媒体、营销和广告领域很少有高管能像 Meredith 一样在帮助品牌增长方面有着如此广泛又深刻的经验。她多年来与公司管理层、营销及代理商高管合作,已成为品牌营销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顾问。她也了解品牌出版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一直是《时代》、《财富》和《Money》的集团出版人,其间推动了整体利润年同比增长,增加了视频、数字和平面业务的营收。这一切都要归结于才能, Meredith 是公认的优秀领导,知道如何组建高绩效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推动增长。她是Quantcast家庭新增的杰出一员。”

Long 女士表示:“品牌面临增长危机,他们在寻找可信任的真正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了解受众。如今很少有合作伙伴能够真正帮助品牌增长,但 Quantcast 就是其中之一。已经建立了行为图表的 Quantcast 拥有互联网级的第一方数据、自适应预测模型和无与伦比的人工智能自动化和优化,能够就受众信息提供见解、目标和衡量解决方案。我很高兴加入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

消息来源:Quantc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