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成立上海办公室 将全面布局华东市场

2020-06-16 20:22 8380
2020年6月16日,新办公生态引领者蜜蜂科技BEEPLUS华东分部于上海正式成立。下午1时58分,集团高管及业务团队为华东区成立上海办公室举办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上海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6日,新办公生态引领者蜜蜂科技BEEPLUS华东分部于上海正式成立。下午1时58分,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集团高级副总裁刘旭、集团副总裁杜勃伽、集团副总裁兼大中企业定制华东单元总裁崔尚坤等高管及业务团队为华东区成立上海办公室举办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BEEPLUS上海办公室启幕剪彩仪式现场
BEEPLUS上海办公室启幕剪彩仪式现场

贾凡表示,从去年起,BEEPLUS已凭借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服务,在上海、杭州等地为多家知名集团品牌、投资机构打造了极具特色的定制办公空间项目,成功进入华东区域企业办公服务市场。此次设立上海办公室,即意味着BEEPLUS业务版图的又一跨越式发展。BEEPLUS将全面布局华东区域一线、新一线城市,凭借优势的新办公生态理念和服务模式,打造出更多颠覆式、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产品。

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分享讲话
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分享讲话

科学布局,稳健扩张

2019年5月,BEEPLUS为投资机构OCEAN LINK交付了企业自用的总部办公空间项目OCEAN LINK@BEEPLUS空间,成为BEEPLUS进驻华东区域商办地产的“第一站”。在此之后,BEEPLUS积极探索在华东市场的布局策略,并于今年初正式签约开元酒店集团,为其打造全新总部空间。

OCEAN LINK@BEEPLUS空间
OCEAN LINK@BEEPLUS空间

贾凡表示,BEEPLUS成立近五年以来,从未谋求盲目扩张,而是始终专注于对商业模式的打磨和完善,以及对公司业务长期健康发展的全面规划。

基于对我国商业地产发展的判断,以及对创新办公业态需求的市场动向分析,BEEPLUS制定了重点布局并深耕一线、新一线城市及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优势区域的策略,通过重点区域示范项目的打造,实现业务的稳健扩张。

相关数据显示,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经济圈是当前我国城市数量最多、经济总量最大的城市群。2019年,长三角经济圈的经济总量已达到23.73万亿元水平,全国城市GDP20强中,长三角城市占据6席。

蓬勃发展的经济和充满活力的产业生态催生出大量对于创新、颠覆式办公空间和办公生态的需求,也为BEEPLUS创新的商办地产服务模式成功落地提供了广阔的机遇。经过近五年的发展,BEEPLUS已充分具备了办公空间打造的整体化解决方案能力和精细化运营管理的能力。对于组建华东区域业务团队,并将BEEPLUS成熟的模式复制到华东市场,贾凡也表达了十足的信心。

BEEPLUS副总裁崔尚坤也表示,华东商办地产前景广阔,办公服务需求十分旺盛,BEEPLUS将有能力为入驻在华东区域,尤其是长三角经济圈的企业带来颠覆式的办公场景,并将通过与地产公司、地方政府、各类大中型企业等各方的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商办空间价值,打造创新办公生态。

办公生态空间广阔BEEPLUS创新模式引领“新办公生态”

据高力国际预计,2020年上海市的写字楼供应量将达到250万平方米,但需求量仅为40万平方米,供求比大于6:1。大量商办项目的集中入市,“千楼一面”的简单复制业态,让传统商业地产的运营模式、写字楼存量去化面临极大挑战。

与此同时,能够实现“空间内容打造”和“空间生态运营”的办公空间产品则备受追捧。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趋向于接受开放协同的办公形态和能够满足工作场景下人性化需求的空间产品。以BEEPLUS与综合性地产集团瑞思集团合作打造的瑞思&BEEPLUS深圳玖悦雅轩办公空间项目为例,该项目经过BEEPLUS的全面打造,以“美式小镇”主题的设计风格,打造灵活开放式的灵动办公空间,项目自入市以来,短短数月内入驻率已达80%,租金收益远超同地段水平,大大提升了存量物业的价值。

BEEPLUS打造的自持办公空间及众多商用办公空间项目,都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入驻率,凭借办公空间打造的整体化解决方案、对空间产品的精细化管理能力、“Bring Life into Work”的产品理念和对智慧办公、智能化解决方案的融合,BEEPLUS重新梳理了当下人们对办公场景的需求,并提出“新办公生态”概念。

BEEPLUS与元気森林、锦江国际集团、珠海大横琴集团等知名品牌、集团公司、国有企业等合作打造的数十个空间产品,正是对“新办公生态”概念的成功实践。未来BEEPLUS也将深耕华东市场,打造更多“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

消息来源:蜜蜂科技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