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Box推出面向Microsoft Teams的合规录制解决方案

Red Box
2020-08-17 21:00 5676
领先的语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布面向Microsoft Teams的合规录制(Compliance Recording)解决方案全面上市。

伦敦和纽约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语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布面向Microsoft Teams的合规录制(Compliance Recording)解决方案全面上市。

该解决方案正在作为微软新的合规录制ISV合作伙伴认证计划的一部分进行认证,它为组织提供安全、有弹性和可伸缩的捕获、检索、存档和保留微软团队通信的支持,以适应苛刻的全球监管环境。

Red Box将根据客户的喜好在云端或本地提供灵活的部署选项。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受监管的行业(例如金融服务和联络中心)正在重新考虑地理位置策略,并希望越来越多地利用协作工具来支持灵活的在家工作,同时保持合规性。

Red Box平台还提供免费和开放的应用编程接口,使组织可以安全地控制和访问所捕获的Microsoft Teams通信,从而在他们选择的工具和应用中加以利用,无论是客户体验平台、合规归档还是欺诈检测和监视解决方案。

Red Box是对话智能的首选电话合作伙伴,它是365 Customer Service Insights和Sales Insights的一部分,它使组织能够利用Red Box捕获的丰富数据集,并大规模分析电话呼叫,以提高销售绩效和客户体验。

Red Box首席产品官Pete Ellis表示:“由于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客户在受监管的行业中运营,面向Microsoft Teams的合规录制解决方案是我们连接路线图上的重要集成。安全地捕获高质量的语音和元数据以及我们广泛的连接性,也是我们与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Insights和Sales Insights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和分析合作伙伴进行集成的核心,从而为客户提供可以访问的丰富数据集,转化为可行的见解。”

微软现代化工作团队和平台产品营销经理Jun Pak补充说:“通过Red Box、Teams和Dynamics 365之间的集成,组织可以从满足法规要求的弹性捕获中受益,同时还可以确保对高质量音频和元数据的访问,用于人工智能和分析目的。”

消息来源:Red 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