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Box合规记录解决方案获得微软认证

Red Box
2021-09-24 18:18 3210

伦敦和纽约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语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布其Microsoft Teams合规记录解决方案已获得认证,作为微软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合作伙伴认证计划的一部分。

该解决方案经过大量第三方批准测试,确保遵守Microsoft Teams的基于政策的合规记录整合的监管要求,提供整个企业范围内通信的安全采集、转录、存储、检索、存档和元数据控制保留。

Red BoxCPO Pete Ellis表示:这项认证充分认可了Red Box的通信采集能力,使金融、医疗保健和公共安全等各种各样垂直领域的组织能够在严的监管义务下运营,并利用数字协作优势,同时继续遵守MiFID IIDodd FrankPCI DSS规定。 

Red Box解决方案满足一切严格市场要求,通过灵活的云端、混合和本地部署选项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用户体验。

Red Box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度灵活合规记录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支持专用Microsoft Teams以及混合电话和联络中心环境,从而确保公司采集和转录每一次对话,实现监管目的。

Red Box还通过向客户实时提供对所采集的丰富语音数据集的全面访问和控制,成为领先的AI、自动化、分析和存储应用的网关。Open API确保与最优秀合作伙伴包罗万象的生态系统整合,其中包括合规存档、欺诈检测和监控解决方案,以及CRM、CX、销售绩效和商业智能平台。

Red Box还与Microsoft Dynamics 365客户服务洞察和销售洞察整合在一起。作为Contact Intelligence的首选电话合作伙伴,这包括通过大规模分析通话,使用所集体的数据来提高销售绩效和增强客户体验。

Microsoft Teams Phone产品营销总监Pete Daderko表示:“Red Box规记录解决方案及其与TeamsDynamics 365整合表明组织可以从简化的团队合作和增强的分析洞察中受益,同时遵守针对记录保存、监控、数据治理和报告的相关监管要求。 

消息来源:Red 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