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许可方向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提起针对Vestel和小米的HEVC专利侵权诉讼

Mas Elektronik成为HEVC Advance专利池的被许可方
HEVC Advance
2020-08-17 11:54 36338

波士顿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HEVC Advance(“Advance”)今天宣布,HEVC Advance 的HEVC/H.265 专利池中的部分专利权人已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提起分别针对 Vestel Germany GmbH (“Vestel”) 和 Xiaomi Technology Germany GmbH、Xiaomi Technology Netherlands B.V.、Xiaomi Technology France S.A.S.和 Xiaomi Inc. (“Xiaomi”)侵犯 HEVC/H.265 数字视频压缩标准的必要专利的侵权诉讼。根据该申诉,Vestel 在德国提供包含 HEVC/H.265 技术的电视机和机顶盒,而小米则在德国提供包含 HEVC/H.265 技术的移动通讯产品。

Advance 还宣布 MAS Elektronik Aktiengesellschaft(“MAS”)已成为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被许可方。此前不久,HEVC Advance 许可方 GE Video Compression, LLC、Dolby International AB 和 Koninklijke Philips N.V.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针对 MAS 侵犯 HEVC/H.265 数字视频压缩标准的必要专利的诉讼中获得了有利的判决和禁令。法院认定 MAS 提供的符合 HEVC/H.265标准的产品(机顶盒、电视和平板电脑)侵犯了所有被主张的专利。更重要的是,法院还认定,Advance提供给 MAS 的许可条款和专利费率是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FRAND”)。由于 MAS 已经成为被许可方,与三名原告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有关的所有法律纠纷均已得到解决。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