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云上岭南”,带你足不出户游岭南

2020-08-17 08:05 5581
8月17日-8月30日,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联合烧鸡电视台,MYFM 88.0,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推出“云上岭南”活动。

广州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倘若要问哪个省份的旅游收入全国排名第一,大部分人都想不到是低调的广东省。截止2019年,广东旅游年收入已经超过1万亿元。如此庞大的旅游消费背后,一年又有多少人在广东旅游呢?从数据来看,2019年广东省接待国内外过夜游客达到5.3亿人次;如果算上一日往返的省内城市周边游、这个数字恐怕还要翻番。

那么大家来广东旅游,玩什么?仅仅是千年商都-广州,就有多个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小蛮腰、宝墨园、莲花山、长隆欢乐世界、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西汉南越王博物馆放眼广东,更不用说肇庆七星岩、韶关丹霞山、深圳大小梅沙、惠州双月湾等一系列景点了。这里既有秀丽山水、开阔海景、千年古迹,又有动感刺激,还能探访民生,感受改革开放前沿的经济脉搏。

想要了解岭南,这份旅游攻略足够让你畅游几天。


宝墨园

建于清末明初、是探寻岭南古建筑和园林艺术的必去景点;园内亭台水榭、馆藏唐伯虎等历代名家书画,最出名的是有超过十万条名贵锦鲤可供观赏投喂,特别适合扶老携幼一同游玩;周边沙湾古镇还有众多地道的粤式小吃、不可不试。

岭南印象园

同样是感受珠三角水乡风貌的好去处;不同于宝墨园大户人家的深宅大院,在岭南印象园你可以看到老宗祠、老酒坊、舞狮会馆、广绣馆、姑婆屋等一系列传统的“人间烟火”和民俗表演,让人抚古追昔、流连忘返。

莲花山

有2000多年历史古采石场遗址,但最出名的还是全世界最高的箔金观音立像。她静静地伫立在山顶广场、面前是整个珠江出海口的开阔景象,让到访者不由得感叹这是祥瑞之地。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深居于越秀区闹市中,距离举世闻名越秀山的“五羊雕像“仅一步之遥,但却彰显的是超越2000年的历史。这座汉代彩绘石室墓出土的错金铭虎节、丝缕玉衣等都是国宝级藏品,和古墓完美融合、豁然开朗的建筑设计更让人觉得不虚此行。

长隆旅游度假区

这么多极具岭南传统文化和历史厚重感的景点,是否让你喘不过气来?那不妨去长隆旅游度假区放松一下,野生动物世界、水上乐园、长隆大马戏、欢乐世界这是一个综合性主题乐园,拥有世界顶级规模、最酷炫丰富的玩法,让你一个星期花样玩转不重样!在长隆欢乐世界里,“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都是必玩项目、挑战着你的极限心跳;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拥有全世界最丰富的野生动物种群,你可以自驾车近距离观赏珍稀动物,这在全国都是首屈一指的体验。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

来广州免不了“买买买”,而在全国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的“正佳广场”,我们还可以去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看看,这里有活泼可爱的企鹅兄妹、能歌善舞的白鲸小姐、风趣幽默的海狮海象,灵动的水母舞者、儒雅海龟先生、凶猛的鲨鱼家族、色彩斑斓的鱼群、还有热带雨林景观和神秘生物,众多互动性极强的精彩表演、非常适合带着孩子一起来逛。


8月17日-8月30日,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联合烧鸡电视台,MYFM 88.0,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推出“云上岭南”活动。

活动期间,上百度APP参与 #云上岭南# 话题互动,有机会赢取“小度智能音箱、小I  Air蓝牙键盘票”等超值大礼;百度地图搜索“云上岭南”快速获得“2020云上岭南”热门景点推荐,直达景区体验更多岭南风情。手机百度搜索“云上岭南”,看主播带领大家逛岭南名景,探广东名企!众多景点门票1元秒杀等你来!百度广州分公司百家号也将持续报道,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百度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