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融创文旅城发布“硬核”暑期游玩攻略

2020-06-28 10:00 7284
在暑假来临之际,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硬核”游玩攻略,为广大学生党的毕业游提供了极佳选项。

广州2020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暑假出游是不少亲子家庭选择错峰出游的好时机,而毕业游是更是不少学生党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的仪式。但今年,延迟暑期放假时间以及“云毕业”成为现状,被缩短的假期,只能珍惜片刻出游机会;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典礼,甚至来不及和想见的人说一声再见,眼看就要马上投入社会的大潮之中。趁着7-8月夏日炎炎的机会,抓住青春的尾巴,和最爱的家人,或和最可爱的同学、朋友再狠狠地纵情欢乐一回

毕竟众口难调,出游的选址往往也不容易,一个兼容并蓄综合型大型旅游景区则相对更为合适。广州融创文旅城,旗下八大业态涵盖融创乐园、雪世界、体育世界、水世界、融创茂、酒店群等,集吃、住、玩、乐、购于一城,为游客提供一体化的旅居服务。

在暑假来临之际,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如下“硬核”游玩攻略,为暑期的亲子游和毕业游提供了极佳选项:

第一站:融创乐园 文化狂欢圣地

融创乐园巨龙飞舞“大摆锤”
融创乐园巨龙飞舞“大摆锤”

广州融创乐园是国内少有的岭南文化主题乐园,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南越古国区、泡泡泉小镇等7大主题园区,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完美融合南越文化与乐园欢乐。

第二站:雪世界 南方人玩雪圆梦之地

雪世界滑雪
雪世界滑雪

广州融创雪世界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之一,突破地域限制将雪景搬到炽热的北回归线上,让无数对雪充满憧憬的南方人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玩雪的快乐。

第三站:水世界 炎炎夏日不怕晒

广州融创水世界是华南地区少有的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以“海上丝路”为设计主题,洋溢着浓厚的南国航海文化和异域风情;能同时容纳近6,000名游客游玩。

第四站:体育世界 心跳爱好者天堂

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设有活力体验、激情赛道、功夫学堂、冒险岛、运动嘉年华5大区域、26项劲爆玩乐体育项目,是全民健身热潮下,面向大众、老少咸宜的创新体育业态。

第五站:广州融创茂  全天候娱乐生活体验中心

四个主题乐园,数十个项目玩遍后还不尽兴?到广州融创茂继续”。

广州融创茂与雪世界、水世界和体育世界紧密相连,61家美食餐厅精彩荟萃,约200家知名国内外品牌进驻,是粤港澳的时尚新热点,潮流吃喝玩乐购的新地标,更是专业吃货、购物达人的天堂

第六站:广州融创酒店群 西关大屋岭南风情体验打卡

融创堇山酒店客房
融创堇山酒店客房

玩累了?那就移步到“西关风情”酒店休息一下。

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三大星级酒店临湖而建,近可眺望湖景,远能纵览岭南风情的乐园全貌。依托融创文旅的丰富资源,酒店群让传统建筑与现代文化相通,让岭南风情焕发新的生机,让游客体验住在如画般的岭南建筑中的穿越之感。

暑假期间,广州融创堇山酒店推出多重优惠:仅799元享豪华客房一晚入住含双人早餐+双人融创乐园畅玩票或双人融创水世界门票;仅1299元即享豪华客房一晚入住含双人早餐+双人融创雪世界娱雪2小时或双人初级滑雪3小时票,好友/亲子/家庭随心选(套餐有效期7月1日至8月31日,周六使用价格详情请提前咨询酒店)。

出游就现在,为孩子童年成长留下欢乐的回忆,为青春散场留下最后的完美句号。

交通指引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69号广州融创堇山酒店

交通指引:自驾出行可以直接导航至“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公共交通可以坐广州地铁9号线到马鞍山公园站或花都广场站,C出口出来后搭接驳公交花19短线或花76A短线到广州融创文旅城。

温馨提示:游客入园或入住酒店遵循“进入必检”原则,需扫码登记信息,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

消息来源:广州融创堇山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