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高峰会将在2020年12月8至10日举行

米尔肯研究院今天宣布,2020亚洲峰会将于12月8至10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Reconnect and Reimagine”,侧重于增强行业和社会领导人士的观点,加速在这个转型时代实现复苏和繁荣所需的体制变革。

新加坡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米尔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今天宣布,2020亚洲峰会将于12月8至10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Reconnect and Reimagine"(重新连接与构想),侧重于增强行业和社会领导人士的观点,加速在这个转型时代实现复苏和繁荣所需的体制变革。

 

本次高峰会将会是米尔肯研究院首次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联合举办。其旗舰活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FF)将会与12月7日至11日,与亚洲高峰会同步开跑。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于8月3日正式宣布主办日期。作为全球启动活动的一部分,米尔肯研究院主席迈克尔-米尔肯 (Michael Milken) 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Joseph Tsai) 在线上启动座谈会中讨论,汇集人力和金融资本以建立革新型新公司和崭新的商业模式,从而支持经济和社会复苏的作用。

今年的亚洲峰会已进入第七个年头。本次峰会将汇聚金融、商业、政府、科技、慈善和学术界的国际领袖,一同探讨影响世界脉搏的重要课题。今年的峰会将以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呈现。

  • 线上:线上活动环节将与各行领导进行公开会议,讨论疫情造成的影响,以及如何更强劲、更有连贯性的复苏的新观点。
  • 线下:实体活动则会是策划好的独家闭门会议,供受邀请的业内资深人士与同行共同交流探讨。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执行董事Laura Deal Lac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的一部分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联合主办我们的旗舰活动。米尔肯研究院相信包容性、无障碍的知识共享环境的力量。在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建立面向领导者的平台,对于建立有建设性的对话和推动积极变革,在今年至关重要。”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莫汉蒂)补充说:“米尔肯研究院亚洲高峰会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品牌和平台,汇集了全球顶尖的领导者,在促进亚太地区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问题分享见解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很高兴与米尔肯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将其2020年亚洲峰会与世界最盛大的的金融科技节 –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同地举行。”

米尔肯研究院2020年亚洲高峰会的最新信息将在https://milkeninstitute.org 线上更新。追中我们的脸书推特领英IG与我们互动。使用#MIGlobal关键字参与话题,并获得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Milke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