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尔肯亚洲峰会9月28-30日聚集全球领袖于新加坡共襄盛举

今年的将是举办峰会第九个年头。本次峰会将汇聚全球领袖、各界翘楚,以推动正面改革,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创造更安全、更包容和可持续的未来。

新加坡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米尔肯研究院 (Milken Institute) 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行其第九届年度亚洲峰会。为期三天的峰会将汇聚代表超过23个国家的地区和世界级领袖。今年的峰会主题是“The World Transformed”(转型创新世界),号召各国贤才一同面对人类在持续进步的过程为世界带来的负面影响,如环境污染和经济不平等,同时也进一步推崇鼓励增长、促进发展和让亚洲蜕变的关键问题。

有别于疫情之年,今年的亚洲峰会将着重于亲临现场的嘉宾,预计迎来超过1,200多名贵宾齐聚一堂。亚洲峰会的公开会谈也将在互联网上同步直播。现场嘉宾则可通过一系列联络咨询会、私人晚宴和独家圆桌讨论与将帅之才互动。

在这三天时间里,与会嘉宾将有机会从政府、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领军人物获得真知灼见,包括: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威灵顿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吉恩·海因斯Jean Hynes、索尼集团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企业执行官北野宏明、新加坡总理公署高级部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和淡马锡首席投资官罗锡德Rohit Sipahimalani等。

亚洲中心执行董事 劳拉·蕾熙(Laura Deal Lacey)表示:"近年来,一系列的宏观力量和社会变革正一笔一画的改变我们所认知的世界。从科技和全球化到疫情应对和人工智能的崛起,这些因素将继续塑造和重塑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亚洲是全球转型创新的核心,反映了我们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至关重要的工作。接着研究院的广大号召力,我们将全球领袖聚集在一起,分享宝贵的见解,并就影响该地区的问题展开重要的讨论及对话,因这些问题往往会对全球产生不容小觑的影响。"

消息来源:Milke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