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首相菅义伟于10月19日在米尔肯研究院全球高峰会上发表视频演说

这是首相菅义伟第二次在国际舞台上发表讲话
2020-11-10 01:38 5361
米尔肯研究院10月19日宣布,日本首相菅义伟将在2020年米尔肯研究院全球高峰会上发表视频演说。这次发言是首相自上个月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视频演说以来,第二次在国际平台上发表演讲。

新加坡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米尔肯研究院10月19日宣布,日本首相菅义伟将在2020年米尔肯研究院全球高峰会上发表视频演说。这次发言是首相自上个月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视频演说以来,第二次在国际平台上发表演讲。

首相的视频演说将正式启动全球高峰会的第二周。演说之后梅隆银行首席执行官Todd Gibbons、瑞士信贷首席执行官Thomas Gottstein、威灵顿管理公司管理合伙人兼新任首席执行官Jean Hynes、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 Solomon和米尔肯研究院主席Michael Milken将会聚集一堂,进行一场高阶的谈论交锋。高峰会第一周的参与嘉宾包括,美国财政部部长Steven Mnuchin、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陈振声、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Simon Birmingham等。

菅义伟是日本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内阁官房长官。前首相安倍晋三于9月退休后,菅义伟首相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接任国家元首一职。在这场演说中,菅义伟将谈到日本的经济复苏之路、日本的防疫护民策略、他为日本旅游业亲自策划的“走出去”计划,以及将东京定位为国际金融中心的谋略。

“我们对菅义伟首相能够出席米尔肯研究院全球高峰会深感荣幸,首相的出席证明了本研究院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在建设有意义的生活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执行董事Laura Deal Lacey表示。“去年,我有幸在我们主办的日本研讨会上见到菅义伟首相,我们这次也期待着他富有洞察力的讲话。”

“米尔肯研究院及其投资者群体一直对日本的未来很感兴趣。作为世界三大经济强国之一,日本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了许多机会。无论是其制造能力、充满活力且富有创新性的技术部门,还是优秀而独特的劳动力,日本都是改变该地区经济平衡的关键,”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及米尔肯研究院亚洲研究员Kotaro Tamura表示。“我很高兴邀请菅义伟首相在这次备受瞩目的国际活动上发表讲话。我相信,日本将在菅义伟首相的领导下进入一个更加繁荣的时代。”

请点击这里重看菅义伟首相的视频讲话。有关媒体咨询,请联系张益志(ychong@milkeninstitute.org

2020年米尔肯研究院全球高峰会(2020年10月12日至21日)

一年一度的米尔肯研究院全球会议是世界领先的活动之一,在23周年之际,来自60多个国家的4,000名全球权威的决策者纷纷前来参加会议。与会者包括管理超过20万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者、财富1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诺贝尔奖得主、国际资本市场的高级管理人员、国际和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学术专家以及能源、教育、卫生、电信、技术和慈善领域的领导者。

米尔肯研究院日本研讨会(预留时间:2021年4月1日)

请于2021年4月1日加入我们,参加下一次日本研讨会。此次活动将聚集来自金融和商业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来自日本、美国和大亚太地区的高级政府官员。此次活动的规划旨在激发深思熟虑的对话,建立富有建设性的伙伴关系,以加强日本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作用,从而为改善世界各地人民和社区的生活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Milke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