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巨头GoBear与Netcore合作 提高多渠道客户参与度和保留率

Netcore Solutions Pvt. Ltd
2020-08-11 11:41 13293
领先的营销自动化与个性化平台Netcore Solutions宣布,为了确保实现无与伦比的客户保留率,亚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GoBear已选用Netcore Smartech,为其多渠道营销自动化和参与活动提供支持。

新加坡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营销自动化与个性化平台Netcore Solutions宣布,为了确保实现无与伦比的客户保留率,亚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GoBear已选用Netcore Smartech,为其多渠道营销自动化和参与活动提供支持。

GoBear成立于2014年,是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该公司业务遍及亚洲7个市场,为超过5500万用户提供服务,帮助他们搜索2000多款个人理财产品。

Netcore是一家强大的全球营销自动化公司,主要专注于东南亚市场。75%的亚洲独角兽公司在开展跨渠道客户参与活动中使用Netcore的解决方案。

Netcore Smartech的人工智能(AI)驱动型平台整合了客户数据平台(CDP)、多渠道活动管理、综合旅程构建器、基于AI的电子邮件收发和用于推送通知的Smart Push,整个平台都集成了AI技术,这使得Smartech成为专注于合理开展客户维系活动的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

绩效营销总监Azril Arif表示:“GoBear将采用新一代的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所有的参与本质上都需要个性化。Netcore Smartech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用户,构思参与策略和大规模部署个性化参与工作。我们预计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业务增长。”

Netcore Solutions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Abithab Bhaskar称:“在全球范围内,金融科技行业为客户参与和维系提供了绝佳的机会。GoBear是金融科技领域的知名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影响到他们在客户保留和参与方面的关键绩效指标(KPI),助力其实现巨大的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Netcor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