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0《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工商管理领域全法TOP3

2020-08-10 12:34 8773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近日发布2020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在两个领域位居全法TOP10。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近日发布2020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在两个领域位居全法TOP10:

  • 工商管理研究领域全法第三,全球TOP100
  • 管理学专业领域全法第八
2020《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最新发布,KEDGE稳居工商管理领域全法TOP3
2020《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最新发布,KEDGE稳居工商管理领域全法TOP3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简称 ARWU),简称“上海排名”,原先由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编制及发表,于2003年首次对外公布,是第一个多指标的全球性大学调查。发展至今,此排名被认为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

法国凯致商学院此次荣膺《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0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工商管理研究领域全法第三,全球前100,得益于学校对学术研究的长期投入。优质的师资团队,让学生及企业合作伙伴获益于最切合实际的知识,在不稳定的全球环境中培养负责任的领导力。

自2003年以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基于科研成果发布数量,对全球4000多所综合大学和专业院校进行排名。排名涵盖自然科学、工程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学这5个主要领域的52个子类别,管理学研究正是其中的一部分。

2020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工商管理研究领域

TOP 1

INSEAD

TOP 2

HEC

TOP 3

KEDGE Business School(法国凯致商学院)

TOP 4

EM Lyon Business School

TOP 5

Grenoble Ecole Management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以科研成果及学术研究的国际知名度为依据。法国凯致商学院研究团队和研究中心开展的科研项目助力学校在2020年ARWU排名榜单名列前茅。

法国凯致商学院八大研究中心

法国凯致商学院作为一所多学科管理学院,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尤其是学生、校友和合作企业,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专业知识。学校设有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食品、葡萄酒与酒店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这4个卓越研究中心以及4个专业研究中心:创新与创业、健康管理、金融反思以及创意产业与文化。法国凯致商学院通过协调高级学术与应用研究、初级培训与高管教育课程以及与众多企业机构的伙伴关系,提升对这些领域的管理实践的影响。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