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1《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TOP10

上海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1年《金融时报》最佳商学院百强榜单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斩获欧洲最佳商学院第40位,法国第9位,稳居全法TOP 10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稳居2021《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TOP10!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稳居2021《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TOP10!

《金融时报》年度商学院排名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评选流程最规范、信誉度最高的排名之一。该评选独立考察项目毕业生薪酬、教师研究成果、国际化程度、女性师生比例等16项指标,并综合得出排名。

同时,在《金融时报》2021年EMBA排名中,KEDGE表现依然亮眼。法国第4位,中国13位,全球45位。

《金融时报》的排名强调了KEDGE拥有完善的基础教育项目和精英继续教育项目。在各个排名中,我们的项目整体上都不断地在团队、学生、教研人员、毕业生及合作伙伴方面取得进步。这也正是学校的发展战略之一:一方面提高学生和毕业生的满意度和在法国国内外的就业率,另一方面也为企业变革提供支持。

致力于学术的卓越追求和良好的学生体验,链接课堂与行业,KEDGE将日益精进,实现排名赛道上新的超越

排名来源: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869/european-business-school-rankings-2021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