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兹法国前总裁Alexandre de NAVAILLES出任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董事会任命赫兹法国 ( Hertz France ) 前总裁Alexandre de NAVAILLES为校长。

上海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董事会任命赫兹法国 ( Hertz France ) 前总裁Alexandre de NAVAILLES为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已在赫兹工作逾23年,他于2020年7月1日起出任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赫兹法国前总裁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出任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赫兹法国前总裁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出任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法国凯致商学院在培养学生应对未来挑战方面必须处于领先位置。通过任命Alexandre de NAVAILLES为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将学校的未来发展交予具备国际背景的管理者,我们明确了加速学校转型的决心。我们希望将人的价值与我们的教育使命相结合,而这项任命将为商学院界带来活力和企业视角。商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学习体验和服务、创新、差异化、国际化、品牌形象,将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 Agnès GRANGE
法国凯致商学院董事会主席

Alexandre de NAVAILLES曾在赫兹法国和欧洲担任多项管理职责,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他已在赫兹集团最大的国际子公司担任负责人达5年之久。在此期间,客户需求及期望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而他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发挥了自己的专长。通过开发数字化、环保的颠覆性新产品,Alexandre de NAVAILLES已将公司树立为客户体验方面的典范。多年来,Alexandre de NAVAILLES一直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议题。他担任Dauphine基金会大使已有3年,该基金会通过资助战略和创新项目来支持高等教育的发展。

Alexandre de NAVAILLES任职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是选择了将自己的经验服务于下一代。

业务模式的转变、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作出回应、品牌推广、数字化、对无可挑剔的服务水平的需求,这些都是我近年来的驱动力,也是法国凯致商学院的首要任务。培养未来的领导者是一项令人振奋的重大挑战。学校必须在扩大国际影响力的同时,继续有效地为学生、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服务。

-- Alexandre de NAVAILLES
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法国凯致商学院旨在通过发展学校的潜力,维持其欧洲商学院前15的排名,并向法国排名前5的商学院靠拢。为此,学校将落实以下优先事项:

  • 将学生满意度作为学校转型的根本杠杆;
  • 针对COVID-19危机及其对教育界和未来领导者的影响,提供快速、有吸引力和创新的应对措施;
  • 扩大和突出学校的核心优势:让学校扎根于区域和国际层面;卓越的研究、文化和创造力;一系列高水平的专业领域;广泛的教育培训项目;拉近与企业的关系和多项认证;
  • 转变学习体验,区分和推动KEDGE的各个项目:数字化、国际发展、寻找新的增长引擎、KEDGE的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和学生服务。
  • 围绕三个关键点来组织和凝聚管理团队:转型、学术成就以及可利用的资源。

我们一起经历着真正的人类变革;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体系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正在经历的危机改变了我们与他人、工作以及教育之间的关系。毫无疑问,这将强调非物质化的潜在形式,进而改变全球商业模式。KEDGE的目标是成为一所能够培养变革领导者的学校。新校长的首要任务,是重申学校以任务为导向的定位,致力于创造经济、环境和伦理价值。

-- Agnès GRANGE 
法国凯致商学院董事会主席

Alexandre de NAVAILLES 简介

Alexandre de NAVAILLES现年45岁,担任法国凯致商学院的校长。他曾任赫兹 ( Hertz ) 法国子公司董事长,负责在法国开发五个赫兹品牌 ( Hertz、Thrifty、Dollar、Firefly和Hertz 24/7 ) 。他的工作是协调制定战略,实施五年计划以赢得市场份额和提高利润率,同时提高员工敬业度及客户体验。

Alexandre de NAVAILLES的职业生涯始于瑞士银行,1997年任职于赫兹欧洲,2000年任职于赫兹法国,负责管理控制。之后,他担任定价与收益总监和高级商业金融合作伙伴,随后担任总裁一职,接着被任命为赫兹集团法国子公司的董事长。

他拥有巴黎第九大学 ( Université Paris-Dauphine ) 的管理学硕士学位,并且是Dauphine基金会 ( Dauphine Foundation ) 大使,该基金会致力于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