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照明产业迎曙光,10月古镇灯博会以创新力连接全球厂商

2020年10月22-26日,第2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广东中山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据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6月,中国照明行业出口额为45.78亿美元,同比增长12.95%,全年首次实现单月的正增长。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为31.85亿美元,同比增长14.44%。

照明产业迎来曙光,海外市场需求侧压力将更多地体现在三季度乃至整个下半年,预计将于今年10月爆发。

10月灯博会,以源产地创新力链接全球照明厂商

为此,在如今政策利好、经济回暖、企业积极恢复经营、观众需求强烈的情况下,2020年10月22-26日,第2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疫后超大型的灯饰照明展,第25届古镇灯博会以8大会场,15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2500家高品质参展企业的姿态,旨在打造一场种类全覆盖、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盛宴。

以源产地创新力链接全球照明厂商
以源产地创新力链接全球照明厂商

本届古镇灯博会在跨界融合的模式之下,将接轨全球灯饰市场,引入智能照明项目,以健康低碳的新概念向大众传输崭新的灯饰设计。以强劲的参展阵容彰显业界品牌担当的地位,为数百产业链品牌和数万全球采购商的精准对接发挥桥梁作用。

特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全方位推动智能家居发展,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室内装饰灯、户外照明、专用灯具、工程定制等板块逐一亮相,产品推陈出新,以超前设计、工艺,超高性价比预示市场的需求,引导更多企业紧跟智能时代的风口加快创新,为灯饰产业寻找新突破口的原动力,吸引着业界的注视。

随着智能制造理念在全球的不断发酵,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塑造“古镇灯饰”区域品牌,尽显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灯饰采购盛宴。主会场同期举办2020古镇制造展,贯穿产业链上游机械、配件组件、原材料、设计及下游流通、商贸、服务等环节,以生产自动化、个性化定制、绿色制造为方向,融入物联网、5G、AI等技术,推动工业4.0发展,从制造出发,驶向智造工艺,让生产具有新智慧,为生产注入新活力。

10月古镇灯博会以创新力连接全球厂商
10月古镇灯博会以创新力连接全球厂商

线上线下连接全球买家,引领产业抢抓新风口

古镇灯博会特别为因受疫情影响不能亲临展会的海外采购商,特别策划了线上展会的海外专场,专门为外销企业搭建与海外采购商无缝对接的立体展销窗口,促进供需双方的高效快速成交。

主办方为远在海外的采购商打造源产地工厂秀,让采购商亲临现场一样,深入了解品牌企业的研发、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还会在展会期间在企业展位进行直播,让展商负责人亲自介绍现场的新品爆款;看中产品后,还可使用灯饰在线“采购通”系统,提交采购需求,采购配对专员将一对一服务,配对展商。另外,到场的海外观众,也可以通过“灯饰在线”的线上云展平台,提前预约展商,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同时针对忠诚海外买家,还特别提供差旅津贴补助,在展会现场还享受更多的星级服务。

线上线下连接全球买家
线上线下连接全球买家

疫情终将散去,产业加速复苏,灯饰照明人士重振旗鼓,灯都古镇已经经历了上半年新品采购的小高潮。纵观市场,2020年的行业蓄力,及未来一年的新品爆发力,将于10月喷井式爆发。10月22-26日,古镇灯博会与各位观众相约灯都古镇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