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AGORA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武汉洪水灾民捐款

2020-08-05 09:00 6643

韩国首尔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7月20日至27日,公共区块链平台BOSAGORA发起了支持中国武汉洪水灾民的“加油活动”,触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

BOSAGORA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武汉洪水灾民捐款
BOSAGORA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武汉洪水灾民捐款

BOSAGORA项目通过其“加油活动”筹集了1.83万元人民币,该活动旨在帮助4000多万受最近发生的史上最严重洪水之一影响的灾民。此次活动筹集了不少善款,而且这也是BOSAGORA社区成员自愿参与的善举,因此意义重大。除此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社区成员也在网络上为这些灾民加油,让他们“振作起来”,以支持和声援他们。

BOSAGORA项目的筹款已通过活动合作方Hyundai LCD旗下中国分支机构转交给中国红十字会。活动参与者是一个多元化的群体,这个群体真正体现了“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这一项目口号。此外,BOSAGORA还计划利用其区块链技术,实现联合国指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去年11月,应瑞士日内瓦市政府邀请,BOSAGORA与其来往密切的商业伙伴KoSAC合作举办了一场有关“数字民主”的讲座。应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决策者和教授访问团的要求,该公司举办了“区块链与共同管理”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公益区块链的地位。作为签署今年5月世界经济论坛宣布的“区块链权利法案(Presidio原则)”的首批韩国企业,该公司也是开发造福社会的区块链技术的先锋。

这不是BOSAGORA第一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今年7月,该公司获得了联合国团结行动奖(Solidarity Action Award),用于表彰他们在社区成员帮助下5月开展的“项目关怀活动”。在发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因长时间穿戴防护装备,而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和皮肤损伤后,BOSAGORA及其社区成员为医务人员提供了100个护理包,其中包括有用的护肤品和保健用品,希望帮助他们应对因新冠疫情而增加的工作。每个护理包都传达了BOSAGORA社区成员为医务人员加油打气的信息。这些护理包收到了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的大量好评。

BOSAGORA总裁Inhwan Kim表示:“我希望BOSAGORA的这场活动能够为中国受灾群众带去慰藉。技术应该用于为人类谋福利。我们承诺一定要使用BOSAGORA背后的技术造福于整个社会。”

BOSAGORA 的Medium链接:https://medium.com/bosagora/bosagora-donates-to-chinese-red-cross-for-flood-victims-5e1bca9dcfdd

消息来源:BOSAGO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