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竞俱乐部Gen.G与英国华威大学电竞中心联合举办电竞冬令营

2023-11-10 09:00 10236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与英国华威大学电竞中心近日宣布双方将联合举办2024华威大学电竞冬令营(以下简称冬令营)。在本次冬令营中,学生不仅能够亲身体验享誉世界的华威大学商学院课程,还能拜访知名游戏开发商和国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一睹庞大游戏帝国、感受华威大学特色电竞文化的同时获取专业的学术知识。

(华威大学电竞中心,资料提供: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电竞中心,资料提供:华威大学)

近年来电竞行业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能够深入接触并了解电竞行业。Gen.G俱乐部在中、美、韩三国都拥有世界知名电竞队伍,同时还运营着全球首个完全整合的电竞教育项目GGA的电竞公司,在电竞行业有着成熟的运营经验。英国华威大学常年稳居全英大学前十,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位并多次被评为全英"年度电子竞技大学"。双方共同推出的电竞主题冬令营,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电竞行业,做好相关职业规划,同时还能满足学生的学术需求,是电竞和学术的一次跨界联动。

华威大学电子竞技中心的 Elenore Li 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顶尖电竞俱乐部Gen.G合作,开拓更广阔的国际电竞教育机会。

本次冬令营亮点十足。行程不仅包含电子竞技职业发展及相关技能学习课程,深入了解电子竞技行业,也包含著名的华威商学院(WBS)课程,体验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学生还将前往Sega、Codemaster、Ubisoft、Playgrounds等世界知名游戏公司及英国著名游戏展会Interactive Futures进行参观和游览,由此展开对游戏行业的探索,接触最新行业资讯,收获宝贵经验和专业知识。行程同时含有电竞俱乐部参观,学生能够了解职业选手训练日程的幕后情况,体验职业俱乐部的游戏战略和训练方式,与知名电竞职业选手互动。针对希望申请华威大学等英国大学留学深造的学生,冬令营还将组织一场指导学生申请留学院校的活动,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留学建议,帮助学生择校及申请。

Gen.G国际教育经理 Blair Su 表示:"这是Gen.G首次和英国华威大学合作,我们也非常期待。希望冬令营可以给对电竞感兴趣的同学们更多不同的体验,收获对电竞更深的理解。"

本次冬令营行程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到2月5日,共11天10夜。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