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将在2020年7月31日完成对MolMed的收购

AGC Biologics将意大利米兰的前沿细胞和基因疗法公司纳入麾下
AGC Biologics
2020-07-28 10:00 16667

西雅图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在2020年7月31日收购Molecular Medicine S.p.A.(简称“MolMed”)的大部分股本。MolMed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治疗癌症与罕见病的细胞和基因疗法的研究、开发、生产与临床验证。AGC Biologics现在是全球极少数能够同时提供质粒生产与端到端细胞和基因疗法服务的CDMO之一。


细胞和基因疗法是一个富有创新性、迅速发展的治疗领域,旨在治疗迄今还没有适当治疗手段的疾病。现在全球正在进行约1000项细胞和基因疗法方面的临床试验,有一些产品在过去几年里获得了上市许可,约50种新疗法预计到2030年获得批准。由于拥有两座获得商业许可的设施,MolMed可以为细胞和基因疗法的开发与生产提供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服务。在为病毒载体和基因改造细胞提供从临床前期直到商业需求的开发与GMP制造服务上面,MolMed能够带来深厚的经验和专长。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西奥-马塞拉(Patricio Massera)表示:“当我们在极具挑战性和不确定性的疫情期间照顾彼此与客户的时候,我们确保公司能够继续实现发展也很重要。AGC Biologics致力于不断扩展我们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扩大我们的产能,以便满足所有当前和未来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将MolMed及其强大的细胞和基因疗法能力与业绩记录,加入到AGC Biologic所能提供的全球CDMO服务之中。”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