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lMed在7月收购后更名为AGC

AGC Biologics目前提供端到端细胞和基因疗法CDMO服务
AGC Biologics
2020-10-28 08:58 5527
在母公司AGC Inc. 2020年9月30日收购MolMed S.p.A. 100%的股份后,AGC Biologics宣布将MolMed的公司名称更改为AGC Biologics S.p.A.。

西雅图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在母公司AGC Inc. 2020年9月30日收购MolMed S.p.A. 100%的股份后,AGC Biologics宣布将MolMed的公司名称更改为AGC Biologics S.p.A.。AGC Biologics的这个细胞和基因疗法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和生产企业(CDMO)服务的卓越中心位于意大利米兰。米兰工厂是欧洲首家获准用于体外基因疗法生产的GMP工厂,并拥有两种细胞和基因疗法产品的独特商业生产经验。AGC Biologics现在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提供质粒生产以及端到端细胞和基因治疗服务的CDMO之一。

由于MolMed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股份收购是通过对公司股份的要约收购完成,所有收购工作于9月30日完成,因为当时AGC Inc.收购了100%的股份,所以MolMed S.p.A.随后从米兰股票交易所摘牌。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说:“AGC Biologics非常高兴为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细胞和基因疗法CDMO服务, 在研发和生产用于治疗癌症和罕见疾病的细胞和基因疗法方面,我们在米兰的新团队带来了25年以上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