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宣布扩建其米兰细胞和基因治疗设施

AGC Biologics
2021-03-03 20:27 2889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研发与生产企业AGC Biologics宣布计划扩建其米兰细胞和基因疗法卓越中心,以提高产能并实施病毒载体悬浮液能力。

西雅图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研发与生产企业(CDMO)AGC Biologics宣布计划扩建其米兰细胞和基因疗法卓越中心,以提高产能并实施病毒载体悬浮液能力。

通过此次扩建, AGC Biologics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两层,并在现有的楼层上安装更多的设备。新设施计划于2022年全面投入运营。

AGC Biologics首席商务官Mark Womack表示:“我很高兴米兰工厂能够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细胞和基因疗法客户提供更多他们需要的产品。这只是我们为确保跟上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而采取的重要步骤之一。”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这项投资是我们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全球细胞和基因疗法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所有创新和扩展都专注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他们所服务的患者的需求。我期待着很快宣布更多的扩展计划。”

这次扩建距离AGC成功收购和整合前MolMed S.p.A.设施不到一年的时间。米兰工厂是欧洲首家获准用于体外基因疗法药物生产的GMP设施,拥有独特的商业生产经验,并有两款细胞和基因疗法产品。AGC Biologics现在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提供质粒生产和端到端细胞和基因治疗服务的CDMO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