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前3名发行商之一Gamota发表越南手机游戏市场的机会和挑战

越南前3名发行商之一GAMOTA已对于越南游戏市场Covid19后段的机会和挑战进行分析,根据Gamota的代表,Covid-19疫情时,网络游戏的娱乐转变推动了中国手机游戏业务的发展。而在越南,虽然带来了不少困难,但也是重新改动了市场安排和国内发行商的能力。
2020-07-27 17:03 8838
最近,根据App Annie-分析和应用程序市场数据的统计,在2019年和2020年的前11周中,越南在2020年春节假期2周后的游戏应用程序下载量比春节节假之前高于40%。

越南河內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最近,根据App Annie-分析和应用程序市场数据的统计,在2019年和2020年的前11周中,越南在2020年春节假期2周后的游戏应用程序下载量比春节节假之前高于40%。与往常一样,按2019年数据,该数字将下降到新年之前的水平。这也是Covid-19在越南第二次爆发的时间。

越南前3名发行商之一Gamota发表越南手机游戏市场的机会和挑战
越南前3名发行商之一Gamota发表越南手机游戏市场的机会和挑战

游戏产业是否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根据Adsota的研究,甚至在Covid-19流行真正爆发并大规模影响之前,随着成熟玩家的数量从2018年的51%增长到2019年底的71%,预计今年Gaming 将强劲增长。特别是,具有高质量画质和高体验的免费游戏的发展多年来已成为推动该游戏发展的重要原因,2019年发展最为迅速。

进入2020年,由于Covid-19流行的影响和社会流离失所命令开始在的许多国家中出现(越南在内),人们的生活被全面颠倒各种活动形式及娱乐活动都在家里进行。 Gaming突然成为最安全,最便宜的娱乐方式。当现实世界无法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时,Gaming成为健康的爱好,也是使人们保持联系(社交网络之外)的理想工具。

此外,游戏类型丰富可以为玩家带来丰富的体验,非常适合“卡住”的室内空间,而不会引起无聊。  正是这一因素已推动了Covid-19流行期间内人数及其上线时长的急剧增加。

在疫病流行期间内,游戏市场仍然有一个亮点,但与此同时,发行商也面临不少挑战。由于疫病流行在全球范围内造成的影响,中国,韩国和日本合作伙伴都无法正常运营。因此,越南发行商的许多新项目无法按计划启动。甚至正在运行的产品也会受到不及时处理的影响。新产品被推迟,因此没有新的收入来源或者几乎停滞收入,宣传计划也被停止。”Trang Vu女士说。(GAMOTA COO- 越南游戏发布领先平台) 

COVID-19疫病流行之后- 越南游戏市场的机会

实际上,越南市场的游戏发行商仍然受益于COVID-19造成的延误。今年上半年的新游戏数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有所减少。但是,预计2020年对于越南游戏行业来说仍然是良好的增长年,越来越多外国发行商开始在越南建立子公司或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以便能够大规模发行高质量的游戏。

COVID-19大流行期过后,许多不同种类的游戏已经上线,其中包括许多大片,例如:Call of Duty, Vo Lam Truyen Ky 2, The Gioi Hoan My, Tuyet Dai Song Tu, Vua Bong Da 2020, Ky Nguyen Huyen Thoai, Ngao Kiem 3D。

“跟随”服务也有机会绽放,除了玩游戏之外,观看游戏直播也是很受欢迎的活动。在此之中,游戏直播主跟影响者的角色相同。最近,OTA网络的直播者-Nam Blue刚刚创下了直播记录,现场观众数为137000,关注者数为200万。 到目前为止,他是世界上在Facebook Gaming平台上实现这一里程碑的人之一

“基本上,游戏是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较小的行业。最近的市场报告还显示,越南的游戏玩家数量与之前的Covid-19大流行相比增加了30%。 除此之外,由于其他形式的娱乐活动(电影,运动,户外娱乐等)在疫病流行爆发后才刚刚开始重新开放,因此游戏仍然是一种安全的选择。越南产业的收入也逐渐成增加,尽管增长仍然很慢,因为收到Covid-19疾病的影响者的收入尚未完全恢复。Trang Vu女士说。

但是,Covid-19大流行结束后利用市场机会的能力也将极大地取决于每个发行商的内在力量。创建强大而忠诚的游戏玩家社区是国内发行商的垫脚石。与其他发行商相比,一家准备了充足良好质量产品的公司将在2020年下半年取得突破并加速发展。而游戏行业仍将有短期的增长,以克服由大流行引起的经济危机。

消息来源:GAMO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