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颐温泉酒店|缤纷采风系列:陶醉唐诗里坊沉浸演艺

2020-07-23 12:38 6964
2020年7月,洲颐温泉酒店盛大开幕,以全新姿态亮相江苏启东,将一场回首千年的大唐梦境倾情呈现。为全系列环绕式诠释唐风文化,尽显国风雅致,倾力打造唐风沉浸式演艺,强势推出集休闲娱乐、多彩表演、非遗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唐韵新风。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盛大开幕!启东洲颐温泉酒店,强势推出国风演艺沉浸体验,这一刻,住进千年前的大唐。

2020年7月,沉寂半年的旅游季终于迎来破冰,这个暑假,洲颐温泉酒店盛大开幕,以全新姿态亮相江苏启东,将一场回首千年的大唐梦境倾情呈现。

为全系列环绕式诠释唐风文化,尽显国风雅致,倾力打造唐风沉浸式演艺,强势推出集休闲娱乐、多彩表演、非遗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唐韵新风。以新唐风建筑风格为载体,融入唐朝宫廷礼仪文化,散布沉浸式的定点演出及巡游演出,载入演员与顾客的互动体验。

情在大唐里,人在诗意中,铺开一卷水墨,让你步履间,行走千年雅韵,沉享盛世曦光。

看见·大唐繁茂风华

这厢有唐人,舞剑吟诗,生花自在……

自古有英雄持剑平天下,诗人以剑与胸怀,诗与远方,酒与剑魂,是人对江湖的眷,江湖对人的留。

唐诗是中华民族珍贵的文化瑰宝,根据《全唐诗》记载,记录在册的已有48900余首。而在唐代,剑亦被文人墨客视为饰物,抒以凌云壮志或表现尚武英姿。

长贺演艺由此作为创作灵感设计编排的《诗剑风流》:书画名天下,诗剑自风流。予人视听享受的同时,也圆了游客的一个千古文人侠客梦。

午间,在行廊神游兜转,竟有一行芊芊丽人,从远处细步而来,翩舞一曲……

丽人行
丽人行

“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我们把诗圣杜甫的《丽人行》,逐字铺陈于情境之中。汲取大唐风韵的曼妙群舞和深远厚重的历史底蕴,用舞蹈描绘了一场奢华的大唐宫廷盛宴。

如今国风当红潮起,我们把民族带去世界。愿这一场“丽人行”,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国风文化传播的接班人。

芙蓉湖上,乌篷慢游,古琴与洞箫婉转,娓娓道来……

春江花月夜
春江花月夜

以满湖清水芙蓉为依托,源源湖上,一艘乌篷船撑杆而来,有人奏着古琴与洞箫,让月夜、乐曲与洲颐夜晚的动人景观融为一体,情境间,我们为游客还原出诗人张若虚眼中的春江花月夜,江潮连海,月共潮生的壮丽景象。

感受·大唐宫廷蔓蔓

唐诗·里,竟有佳人,或停或留,或顾或盼……

簪花仕女图
簪花仕女图

我们再塑唐代周昉绘制的《簪花仕女图》,一行妆发精致的名媛贵妇,正从唐诗·里(南北街)巡游,那娇、奢、雅、逸的气息和女性柔软、温腻、动人的姿态,尽显盛唐馥郁的细腻生活。

观水听湖间,正有威武侍卫,意气风发,队列而出……

校尉巡防
校尉巡防

这是一行唐朝皇宫内的带刀侍卫,横眉配剑,尽显飒爽,让你一如行走在行宫,体验真实而生动的盛唐风貌。

何处吟诗声?遥遥传耳来……

在唐朝诗歌繁盛的时代,不论达官贵人还是普通布衣,吟诗作对比比皆是,自然不少才华横溢的才子佳人。三两对,四五群,在唐诗·里吟诗作对,让人身临其境,梦回唐朝。

触碰·大唐情画枝桠

点点荷灯,焰焰烛火,燃起一盏心愿,摇曳……

夜幕初降,有女子身着唐服,带领游客在旭日桥畔点燃并投放荷花灯,为自己与家人祈福。数十盏河灯漂浮在芙蓉湖之上,亦成为洲颐温泉酒店独具的夜色风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一场诗词博弈就在身边展开……

斗诗大会
斗诗大会

唐诗是唐代儒客文人之智慧佳作,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颗明珠,同时也对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文化发展产生了很大影响,对于后人研究唐代的政治、民情、风俗、文化等都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午后庭院,一场“斗诗大会”悄然开启,才子佳人摇扇而来,风可成诗,月可成诗,点词成句,让游客沉浸在千年灿烂文明中,胸中回荡着墨客情怀。

中华盛世,首推汉唐,其中又以大唐精神最具包容、创新与开拓,适与江海文化相呼应。适值文化复兴之机、国潮风起之时,洲颐以诗歌乐舞为再现大唐风华、磅礡江海,在全方位、沉浸式的观演体验中,立足江海、遥续唐风,为中国的文化复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唐风京都韵,一房一温泉!看沉浸式表演、玩转300000平方米滨海农场】

开业预售,限时抢 |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1158起/晚

售卖时间:2020/7/18-7/30

入住有效期:2020/7/31-12/31

【套餐包含】

【宿】一晚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客房

- 湖景别墅 52平方米 大床1.8米或2张1.3米双床

- 湖景家庭别墅 52平方米  一张1.8米大床+一张1.2米单人床

【享】每日高品质入户私汤

【食】2大1小半自助式早餐(儿童限1米以下)

【赠】MOUMOU海岛农场门票3张(前台领取)

【赠】长祥优选生态礼包1份(退房时联系酒店前台领取)

【享】开业预售贵宾礼遇:

- 客房免费迷你吧1次

- 客房特色和风食盒1份

- 客房欢迎水果1份

【享】酒店内非遗手作体验(每日活动不同,具体以实际为准)

【享】酒店内参与香道、茶道体验

【赏】观赏沉浸式演出

【享】中餐9折优惠(套餐、酒水、香烟除外)

【享】免费停车&wifi

【购买须知】

*此房券入住有效期从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周五周六及国庆(9/30-10.07)入住需补差,详见预定页

*早餐收费参考:1米以下儿童免费,1-1.4米半价,1.4米以上全价168元/位

*加床信息:600元/张/晚,含单人早餐

*疫情期间,入住按照当时防控需求执行;酒店各项设施开放情况,以酒店当天公布为准。

消息来源:洲颐温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